>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张学友搭戏有福利:他几分钟就唱一次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和张学友搭戏有福利:他几分钟就唱一次歌 


  南方都市报讯 警匪片不过瘾,给观众看什么?试试反恐喽。12月10日,梁乐民、陆剑青联合执导的动作片《赤盗》首度曝光,张学友、张家辉、王学圻、张震、余文乐、崔始源、冯文娟等所有主演全阵容亮相澳门发布会。《赤盗》是《寒战》升级版?“这个(《赤盗》)不是警匪片,是反恐题材,故事非常国际化。”梁乐民、陆剑青向众媒体表示,《赤盗》故事很贴近现实。

  《寒战》票房飘红,口碑爆棚,又横扫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在内的9个奖项。梁乐民、陆剑青这对新导演的下一部会放什么“大招”,颇受业界关注。果然,《赤盗》的预算和阵容全部“升舱”。在目前华语电影界都在玩“以小博大”之时,《赤盗》高达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确实看出投资方的野心。据悉,《赤盗》不日将移师广州沙面取景拍摄。

  学友出山“对演技生疏了,念对白冒冷汗”

  张学友出来拍戏了!不是客串哦,“张天王”在《赤盗》中要演够主角的戏份。梁乐民、陆剑青坦言,这次写《赤盗》剧本,早就心许张学友,“可是他这几年都不怎么演戏,我们跟他谈合作都很紧张,担心他不接。”那边,张学友大赞两位后辈导演的剧本“很有诚意”!再加上张家辉、王学圻、余文乐这班强力阵容,张学友痛快答应重新出山。这么多年不演戏,会紧张吗?“当然,我自己都觉得演技生疏了,对白太长的时候,我念得直冒冷汗。”学友哥,你太谦虚了……

  《赤盗》中张学友曝光的角色形象,蓄须+眼镜,斯文中透露出些许霸气。怎么似曾相识呢?张学友跟张家辉在《扫毒》中的扮相太像了!张家辉现场“扮嫩”,“学友是个很出色的演员,我都是看他的电影长大的……”“喂,你(张家辉)比我只小几岁而已啊”张学友哭笑不得。

  谁是反派张震扮演“赤盗”,王学圻也许不简单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赤盗》的片花,最后一个镜头,王学圻饰演的角色说了一句,“跟香港作对,就是跟中国作对!”霸气十足。王学圻在戏中是个怎样的角色?“这个角色表面是个商人,实际身份是政府的人,职位挺高,属于那种打个电话就能办成事的人。”王学圻现场解析。

  “他(王学圻)这个角色就是照着我们的老板写嘛,你看林老板(林建岳)也是打个电话什么事都能搞定喽。”梁乐民、陆剑青打趣道。

  《赤盗》的反派是谁?之前江湖传闻是张学友,而今片方曝光的则是刚刚大婚不久的张震。“赤盗”(张震饰)是南韩头号通缉犯,国际闻名的武器贩子,他从韩国盗出核武器,带来香港跟恐怖组织交易,由此引发一场国际恐怖主义危机。以前的文艺男神,如今也投入动作片怀抱。张震坦言,《赤盗》里的飞车和枪战都让他“玩得很过瘾”。《一代宗师》成为八极拳比赛冠军,这一次张震还会增加什么“技能点”呢?“这次时间很紧张,没有太多时间练习,不过我很喜欢看奥运会的射击比赛,希望以后有机会好好训练一下。”张震的回应实在太励志!

  调皮对话

  ●张学友很久不出来演戏,片酬有下降吗?张家辉最近好戏连连,片酬有升高吗?

  张家辉:“我的片酬是偏低的。”

  张学友:“我的(片酬)比你低啊……”

  余文乐:“好啦你们不要争,我是最低的。”

  ●张家辉未来的计划如何?

  张家辉:“新的一年,我还是专注在电影上吧。”

  余文乐:“如果你(张家辉)还要专注的话,我就不能休息了。你已经拍了全部的香港电影,给小弟留一点拍好嘛。”

  张学友:“你(余文乐)是要努力,他(张家辉)是要专注……”

  ●同样能唱几句的张家辉,有没有想过跟张学友一起唱歌?

  张家辉:不用了,他自己会在片场唱的。

  张震:听说家辉总是叫学友唱歌。

  余文乐:张学友经常在片场唱歌,基本上几分钟就唱一次。不能点歌,他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角色曝光

  张学友香港大学物理学系教授肇志仁,戏中的他,进得了实验室上得了反恐战场。

  张家辉 香港警察高级官员。

  张震“赤盗”,武器贩子,国际通缉犯。他曾经潜入日本皇宫,投了一块“赤玉”,日本人给他冠名“赤盗”。

  王学圻代表政府同恐怖分子对抗的神秘人物,手眼通天。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2/11/content_1987826.htm report 4305 和张学友搭戏有福利:他几分钟就唱一次歌南方都市报讯警匪片不过瘾,给观众看什么?试试反恐喽。12月10日,梁乐民、陆剑青联合执导的动作片《赤盗》首度曝光,张学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和张学友搭戏有福利:他几分钟就唱一次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