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男神容貌崩坏 SMAP天团地位难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木村拓哉男神容貌崩坏 SMAP天团地位难保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12月8日放送的TBS剧集《安堂洛伊德》(日九)的第9话和第4话一样,创下同剧的最低收视纪录(10.3%,关东地区)。在晚间9点这个黄金时段,播出SF题材的连续剧,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安堂》迄今的平均收视仅有12.8%。作为万人迷的木村拓哉,男神的容貌在此剧被指“彻底崩坏”:“多重眼袋,颧骨的赘肉明显,只有靠长发稍微遮掩住五官的老态。加上肤质属黑,现在的木拓和日本街头上走着的中年大叔没多大差别”某杂志编辑叹息道。

  失去吸引眼球的“武器”——外貌,光凭所谓的“演技”自然难以让观众追剧。SMAP的另一位成员草剪刚主演的《单身贵族》的收视同样不理想,初话获得不错的成绩(12.6%),之后尽管收视有所下降但变化不大,12月5日放送的第9话12.1%,目前全话的平均收视为11.4%。这部剧还剩下两话,最终的平均收视超过《安堂》的可能性极大。

  “在SMAP里,拥有绝对地位的木拓是‘万能男’,因此草剪总是处于称赞他的一方——以自己扮演丑角去衬托对方的帅气能干。这次《安堂》若败给《单身贵族》的话,公众对长年树立起来的SMAP团内成员的形象很可能毁灭”杰尼斯担当记者说。

  《安堂》对于木拓来说,是真正意义的挑战作:“喜欢和讨厌的观众呈两边倒态势”,业界人士分析这部剧的观众倾向时,指出:“在作品的特性上,早早被定性为‘老套’,所以现在追剧的只剩下木拓的死忠粉丝”,预测最终回也只会在11%左右,“木拓神话“破灭也就意味着SMAP的国民天团地位难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0444.shtml report 2461 木村拓哉男神容貌崩坏SMAP天团地位难保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12月8日放送的TBS剧集《安堂洛伊德》(日九)的第9话和第4话一样,创下同剧的最低收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