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官演出落户津门 李玉刚《四美图》创票房奇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李玉刚《四美图》
李玉刚《四美图》


  由李玉刚主要创作并主演、中央歌剧舞剧院打造的歌舞诗剧《四美图》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穿越古今、亦梦亦幻的演出,相信定将成为2013年岁末天津文化演出市场上看点最多、艺术价值颇高、广大市民热捧的文化演出,为津门的隆冬增添一抹魅力色彩。该项目在天津的成功运作也开拓了文化产业资源整合的新轨迹。尝试创新的经营方式,力求迎合百姓口味,以现代手法体现文化发展,推出百姓文化模式的概念。

  惊艳国际 收官津门

  李玉刚歌舞诗剧《四美图》继在维也纳皇宫、悉尼歌剧院等地演出之后,获得了国际人士一致的赞誉,在国内不仅两登人民大会堂,足迹更是遍布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杭州等各大城市,屡创票房佳绩,各地观众反映极佳,他们表示:“看《四美图》,才感受到真的有人能够做到将舞台的美融进生活、融进生命,他就是李玉刚。”

  李玉刚2013《四美图》将年度收官之场选择放到天津,就是看重天津这样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一定能使文化价值较高的演出项目得以精彩绽放。

  佳品呈现 一票难求

  李玉刚《四美图》在其他城市的演出都是一场,在天津原计划也只是在12月21日演出一场。但是开票以来,先是创下开票当天销售破50万的惊人数字,紧接着不到三周,演出门票全部售罄。在离演出还有1个月的时间,无票可买,成了众多未购到票的观众们“投诉”的焦点,每天接到上百通电话要求加演,这让主办方十分头疼,票务负责人说:“演出票房销售不好,我们头疼,还从来没有因为票房好而头疼的,这次《四美图》让我们尝试了!”主办方紧急决定于22日加演一场,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可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场开票后便重现了首场开票的奇迹,同样被一抢而空。

  本次演出的购票群体主要来自于两大方面:一是各种团购。工作烦劳的人们,早已厌倦了吃吃喝喝的喧闹,反而越发注重精神层面的放松和享受。另一购票人群则是年轻一族。记者在售票处发现,年轻的朋友一般都是买三到五张票,而且都是高价位票。难道年轻一族对李玉刚的喜爱比流行音乐更疯狂吗?工作人员道出了原委——他们是给家中长辈买票。李玉刚的粉丝群一部分是中老年人,得知演出消息,就想亲眼看看李玉刚,亲耳听到真人的声音。由此可见,人们对李玉刚的喜爱不单单是追星那么简单,而是综合了对历史的美丽记载、传统的民族文化结合现代艺术的喜爱和欣赏。同时这也印证了好的艺术作品是不分国籍、不分地域、不分年龄,经得起考验,历久弥新的。

  新报助力 开辟新径

  能为天津观众带来这样极具价值的优秀作品,更多要得益于《每日新报》。作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主流媒体,《每日新报》一直本着良心办报的原则,第一时间、第一地点,真实报道,是天津百姓信得过的媒体。此次李玉刚《四美图》演唱会就是由《每日新报》主办,并特邀极具演出执行经验的天津圣音文化传媒联合打造。媒体助力演出项目是大胆的尝试与创新,一是体现了媒体的社会责任,为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好的作品更需要有好的市场化运作,才不会被埋没。媒体本身具备强大的宣传能力和网罗众多社会资源的优势,能够强强联手,整合资源,才能将好的作品正确而充分地投放到市场,为老百姓不断打造有价值的文化盛宴。

  售票热线:13512819797 13662129797 83311818转401

  售票地址: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401室(和平区鞍山道135号与卫津路交口)

  组委会招商咨询:13902150641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6616.shtml report 1948 李玉刚《四美图》由李玉刚主要创作并主演、中央歌剧舞剧院打造的歌舞诗剧《四美图》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天津大礼堂上演。穿越古今、亦梦亦幻的演出,相信定将成为2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