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文杰戏中当爸 上演“爸爸去哪儿”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文杰戏中变奶爸
王文杰戏中变奶爸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最年轻帅气四阿哥”的新秀演员王文杰,近两个月都在上海拍摄新戏,担纲男一号的他这次除了挑战许多感情戏码,还有亲密拥抱、吻戏、更首度挑战当爸爸。

  王文杰个性温柔又细心,剧中与女主角感情甜蜜,是令人称羡的一对佳偶,两人在戏中生下小宝宝后,王文杰更是费尽心力照顾这爱的结晶。王文杰说:“这阵子我都变成习惯性,不时都会关心女主角与小宝宝,像我真的家人一样了。”

  喜欢小孩的王文杰,上戏下戏都期待与小宝宝玩,只见他不时开心的抱着小宝宝,逗他笑,跟他说话,说也神奇,小宝宝一开始就很愿意给王文杰抱着,哭都不哭,王文杰也练习帮宝宝换尿片、喂奶,越来越熟练,他笑说:“刚开始我还真怕,因为宝宝的头非常软,怕一个没抱好伤到他,现在很熟悉了,可以当爸爸了。”

  王文杰剧中造型斯文稳重,新闻发出后,已经有休闲服饰厂商有意找他担任平面代言,加上一口洁白整齐牙齿,牙膏厂商也前来洽谈,接近年底他越来越忙碌,戏剧约明年也已经排满,明年将能看到许多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1039.shtml report 837 王文杰戏中变奶爸搜狐娱乐讯被誉为“最年轻帅气四阿哥”的新秀演员王文杰,近两个月都在上海拍摄新戏,担纲男一号的他这次除了挑战许多感情戏码,还有亲密拥抱、吻戏、更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文杰戏中当爸 上演“爸爸去哪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