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歌曲》正式启动 蔡健雅坐镇导师席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好歌曲》正式启动,蔡健雅坐镇导师席


  京华时报上海讯(记者高宇飞)由央视和灿星制作打造的原创音乐评论类节目《中国好歌曲》12月10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当天该节目首度公布4名导师中最后一位女导师为蔡健雅,她和刘欢、周华健、杨坤3位导师一起亮相。《好歌曲》当天还揭秘了赛制,将延续《好声音》的盲选模式。

  蔡健雅笑称第一次当评委压力大:“我经验不足,冷场的时候打算躲在刘欢大哥后面。”蔡健雅透露自己的选歌标准是靠直觉,“一听就会起鸡皮疙瘩”。在造型方面,蔡健雅称自己走复古路线,“以前我走知性路线,这个节目中会更女人味一点”。

  杨坤自曝没周华健“能说”,没有撒手锏,“我唯一的看点是真诚。”他开起玩笑称自己在舞台点评方面属于“冲动型”:“我比较随性的,一般很被动,需要受选手刺激,然后做出让我想象不到的事情。”周华健现场也“卖萌”起来:“我是一个很喜欢创作的男孩,我是听刘欢的歌长大的。”

  曾有《好声音》录制时间太长导致刘欢不再加盟第二季的传闻,当天刘欢表示“好歌曲”录制时间会缩短,一旁其他3位导师纷纷调侃到时要看老大哥眼神说话。 节目组供图

  赛制

  借鉴《好声音》盲选

  节目宣传总监陆伟透露,《中国好歌曲》入围的120位唱作人将在舞台上演唱他们的原创作品,第一阶段除了“四大件”贝斯、鼓、键盘、吉他外,只可搭配一种自选乐器,第二阶段将加入打击乐、弦乐、和声等元素,观众和导师将分别在每支队伍中挑选一首最为认可的原创歌曲,送入最后的“主打之争”。

  节目借鉴了《好声音》的盲选模式,导师无法看到学员的样貌。每位导师可以挑选12首满意的作品,最终要集结成4张原创专辑。

  《中国好歌曲》正式确定于明年1月3日起每周五19:30登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11/content_47088.htm report 2641 《中国好歌曲》正式启动,蔡健雅坐镇导师席京华时报上海讯(记者高宇飞)由央视和灿星制作打造的原创音乐评论类节目《中国好歌曲》12月10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当天该节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好歌曲》正式启动 蔡健雅坐镇导师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