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否认和嫩模恋爱 不愿儿子上电视抛头露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由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定于2014年1月7日公映。昨日,影片在京发布主题曲《爱最大》MV,谢霆锋和国语版Rap演唱者欧豪亮相宣传。

  前几天有消息称谢霆锋和香港嫩模文咏珊恋爱,昨日小谢低调否认,斥责此为不实报道。小谢也一并否认会带儿子上最近大火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原因是不希望孩子那么小就抛头露面。

  和嫩模恋爱了?

  谢霆锋爽快否认:不实报道!

  和张柏芝离婚两年,谢霆锋已经成为香港最年轻最帅的钻石王老五。继和周迅传绯闻后,近日有消息称谢霆锋和嫩模文咏珊谈起了恋爱。据香港媒体详细报道称,文咏珊曾以女友身份出席谢霆锋好友生日饭局,两人派对上举止亲热。事后谢霆锋也没有向媒体否认,只暧昧笑笑,“好朋友啦。”

  昨日,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发布会上,谢霆锋一反往日的冷酷范,不仅没有戴黑超眼镜,还全程保持温和微笑,和粉丝热情合影。谈到和嫩模的绯闻,小谢很干脆利落地回应,“不实报道。”

  带儿子上电视?

  谢霆锋再度否认:孩子还小不想抛头露面

  除了感情,谢霆锋的两个儿子也是媒体重点关注对象。尽管不久前谢霆锋经纪公司明确否认会上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昨日还是有不少人“不死心”地追问谢霆锋是否会带儿子上电视。谢霆锋明确否认说,“不会,因为不想孩子那么小就抛头露面。”

  因为《救火英雄》主题曲名为《爱最大》,谢霆锋也颇深情地讨论“什么样的爱最大”——“是父母的爱,哪怕是我们长到七老八十,在父母眼中我们永远是小孩子,父母会一直不同地给我们关爱和付出。”

  《救火英雄》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等主演。影片主题曲《爱最大》由谢霆锋操刀创作,分为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在昨晚的主题曲发布会上,今年快男亚军,也是主题曲国语版rap演唱者的欧豪现场特别感激谢霆锋对他的一路支持,并为谢霆锋献上了礼物提鞋器,“这个是真的在生活能用到的东西,锋哥经常穿西装、皮鞋,我也希望借此来答谢锋哥的提携之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599473.shtml report 2890 《救火英雄》在京发布主题曲《爱最大》MV,谢霆锋和国语版Rap演唱者欧豪亮相(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楠/视频)由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电影《救火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谢霆锋否认和嫩模恋爱 不愿儿子上电视抛头露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