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原班 《爸爸父亲爹》挑战暴力美学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
吕一

罗嘉良 赵立新
罗嘉良 赵立新


  搜狐娱乐讯 正在贵州卫视热播的《X女特工》,自年初播出后即问鼎卫视榜首,视频网站点击量轻松破十亿,“偶像谍战剧”在一片争议声中脱颖而出,为看腻了传统谍战剧的观众送来一缕“新”风。而今《X女特工》原班人马再度上阵,加上荣膺过3次TVB视帝的罗嘉良挑梁罗晋的“爸爸”,不同于《X女特工》主打“女谍”牌,《爸爸父亲爹》将充斥“暴力美学”的男性荷尔蒙!

  罗晋负责“暴力” 导演于敏负责“美学”

  偶像剧的演员、情感剧的“虐”、谍战剧的悬疑、美剧的节奏及警匪剧的精彩打斗结合在一起,是《X女特工》的几大特色。《爸爸父亲爹》除了保留上述优势外,还将更加注重枪战、武打动作等“暴力”场面的炫目与精致,强调用美学的构图,如诗般的画面来表现人性的挣扎,满足观众的感官刺激。

  剧组开机仅一个月,今日就曝光了一段高质量“原滋原味”的花絮视频。没有任何调色,没有任何动效,没有任何后期加工,剧中惊险的场面,人物一气呵成的矫捷身手,唯美的画面,就已营造出极其炫目的暴力美感。据悉,罗晋此次在剧中有着大量的打戏,基本每天都在“打人”与“被打”中度过,被笑言是剧组中最“暴力”的人,而导演于敏却是剧组里“最爱美”的那个人,每天的工作都是为了追求“完美”的镜头,让我们不禁想起了于敏拍摄的刘亦菲黄晓明版《神雕侠侣》仙境般的画面,以及《华胥引》曝光片花中“一世安”所呈现出的视觉大片效果。而此次继《X女特工》之后,于敏再次挑战谍战剧《爸爸父亲爹》,誓言将完全打破“偶像谍战”的束缚,诠释“力与美”的结合,打造出一部充斥着暴力美学的谍战大剧!

  一个好汉三个“爹”

  此次罗晋挑梁《爸爸父亲爹》中的儿子宁五原,剧中他肩负着四重身份,为执行一项卧底任务潜入敌人内部的警察局,同时也试图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他与由罗嘉良、赵立新、黄俊鹏分别饰演的“爸爸”、“父亲”、“爹”三个养父斗智斗勇。三个人,谁是敌人?谁是盟友?一时间扑朔迷离!然而就在事情一步步接近真相时,他才发现一直以来在他身边的,由张晞临饰演的“警察局长”,竟还有着另外一个神秘的身份,并与自己的身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时,宁五原深深爱着由吕一饰演的“神秘局长”的女儿,当真相终于大白,他才发现这是一段为世人所不容的兄妹乱伦之恋。

  宁五原一次次身陷杀机四伏的险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62631.shtml report 2739 罗晋吕一罗嘉良赵立新搜狐娱乐讯正在贵州卫视热播的《X女特工》,自年初播出后即问鼎卫视榜首,视频网站点击量轻松破十亿,“偶像谍战剧”在一片争议声中脱颖而出,为看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