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播玮琦跨界演出 《咱们结婚吧》客串老本行

来源:搜狐娱乐
玮琦客串主持人
玮琦客串主持人

玮琦时装照
玮琦时装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今晚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落下帷幕,该剧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而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北京台青少频道当家主播玮琦也客串出演了一回,从节目主持的身份再次跨界影视圈,而他的新角色则是自己的老本行――主持人。

  《咱们结婚吧》今晚将迎来男女主人公的欢喜大结局,两人的海边浪漫婚礼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北京台知名主持人玮琦则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客串出演婚礼主持一角,见证主人公的幸福。玮琦一直以轻松自然幽默的风格为观众所喜欢,其主持的北京台主打节目《北京客》深受广大观众喜欢。而在做主持人之前,玮琦也曾出演过《水晶之恋》、《欲望的漩涡》等影视作品,此次加盟《咱们结婚吧》则是近些年的首次触电。谈起这次的客串经历,玮琦坦言,“还是感觉很兴奋,演戏和主持一样都需要足够的热情和耐心。”对于是否会“主持而优则演”,玮琦说主持和演戏都是自己热爱的职业,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自己就会把握住机会,“过把瘾”。

  据悉,一直以主持为主要工作的玮琦接下来还会有大动作,除了涉及影视剧表演,唱歌了得的玮琦还将发布自己的个人EP,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8955.shtml report 3059 玮琦客串主持人[相关]《咱们结婚吧》到访黄..|《咱们结婚吧》到访大..玮琦时装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今晚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主播玮琦跨界演出 《咱们结婚吧》客串老本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