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 > 民歌争霸-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歌争霸》广西站八强汇演 再掀民歌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20号民歌美女
选手20号民歌美女

  搜狐娱乐讯 CCTV发现之旅频道全程纪录的民歌争霸天隆•三千海广西站余音仍萦绕耳畔,广西站八强选手又在八桂大地将民歌唱响。11月30日,广西站八强汇演在北海举行,民歌大省广西站优中选优的八强选手将带来一场风格各异、各放异彩的民歌盛宴。

  蒙古汉子唱起蒙语rap开门红

  这场八强汇演值得我们期待,从刚刚结束的天隆•三千海广西站寻音会就能看出,选手们的水平普遍很高,原生态、新民歌各放异彩,各民族民歌表演让人赞叹。

  在北海寻音会中,第一个选手张武宝登场还没开口,大家就能猜到他是一位蒙古族小伙儿,身着白色民族服饰的他一亮相立马成为焦点。

  张武宝演唱的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没想到他在舒缓的歌曲中加入一段节奏感特别强的rap,并且还是用蒙语演唱的,一开场就掀起一个高潮。台下采访时他透露,这段蒙语rap还是他自己从中文歌词翻译过来,并用快节奏唱出来的。

  这个充满民族气息又不乏新意的演唱果然赢得评委倾心,全票通过,直接晋级。但谁又知道,张武宝以前从来没有进专业学校学习过音乐,他是学自动化专业出身,但热爱民歌,到一个地方就会跟当地音乐圈内的人交流切磋,他叫这为玩音乐。

  完美演出背后是艰辛付出

  在此次巡音会中,有些参赛选手是来“试一试”的,这个百姓的民歌舞台十分欢迎,也有相当一部分选手为了在舞台上的完美绽放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杨华就是其中一位,这位来自南航的空姐当天从深圳赶到北海参赛,一个载歌载舞的表演征服了评委,直接晋级北海十强,并被评委成为当天最全面的一名选手。

  从小就接触专业音乐培训的杨华最后为了梦想选择了成为一名空姐,但是对音乐的追求她一直都没有放弃,“我一般会飞四天休息两天,再加上培训、会议,休息时间会更少,但我每次休息都会抽出一天时间跟老师学习音乐。”

  杨华说空姐的工作很值得骄傲也很累,也曾经萌生过放弃唱歌的念头。但她有个习惯,一有歌唱大家的演出她都会赶过去听,在现场如痴如醉,感染之下又决定把歌唱继续下去。

  此次,民歌争霸天隆•三千海广西站寻音会,多种民族乐器首次亮相、多种原生态唱法被发掘,很多原创民歌被在这个舞台上被唱响,因此从中精挑细选的八强选手就更将我们的胃口吊了起来,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CCTV发现之旅频道将全程记录民歌争霸天隆•三千海广西站八强汇演,成都站三甲岳正剑也将现场。如果您热爱民歌,每周日请关注并收看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的民歌争霸特辑,为喜欢的家乡选手投票,将他们送上总决赛的国际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7489.shtml report 1606 选手20号民歌美女搜狐娱乐讯CCTV发现之旅频道全程纪录的民歌争霸天隆•三千海广西站余音仍萦绕耳畔,广西站八强选手又在八桂大地将民歌唱响。11月30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