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掀生子战 刘涛“智斗”于小伟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饰演事业型女强人
刘涛饰演事业型女强人

于小伟饰演顾家好男人
于小伟饰演顾家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打造,并携手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星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正在后期制作,“贤妻”刘涛变身职场杜拉拉,帅叔于小伟升级“待子奶爸”,职场伉俪联手掀起“生子大战”。

  刘涛不再贤妻 变职场杜拉拉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热播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萌生了加入“生娃”大军的念头,作为制片人隋兰“婚育三部曲”的重磅之作,《食来孕转》可以说是一部完美的“备孕生子宝典”,有别于当下荧屏育儿剧,该剧特意选取了70、80、90后三对典型代表,一起讲述“那些年的生子困惑”。其中,最具颠覆看点的,当属刘涛与于小伟联袂出演的“金童玉女组合”,剧中两人面临“升职还是生子”的人生考验,由于不同的选择而引发家庭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功塑造过多个“中国好媳妇”形象的演员刘涛,此次不再继续“贤妻”路线,而是摇身变为职场杜拉拉,一位白骨精范儿的外企高管,与“老公”于小伟一起职场奋战。据悉,为了贴近剧中沈谷雨的白领气质,刘涛专门剪短了保留多年的长发,还特意染成酒红色,力求从内而外散发出女强人的彪悍气场。

  于小伟帅叔本色 渴望成家育儿

  剧中,刘涛饰演的沈谷雨一心冲事业而无暇生子,但“另一半”于小伟却是天生超级奶爸,一副“有子万事足”的待产架势,一个为了升职不生娃,一个为了家庭非要生,针尖对麦芒的矛盾冲突,分分钟动摇着两人婚姻的基石,围绕着“生不生,何时生”的家庭主题,这对“黄金圣斗士”,展开了一些列斗智斗勇的爆笑趣事。

  随着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帅型小生于小伟近来戏路越走越宽,《食来孕转》中更本色出演高帅富杜一鸣,跻身荧屏大叔行列,相信定会引发女性观众的一片花痴。谈及首次与刘涛饰演夫妻,于小伟大赞刘涛“人美戏好”,对于刘涛的一双儿女也是羡慕不已。然而,私下生活极为神秘的于小伟,在对待感情问题上却是相当的低调,只是含糊表示自己内心很传统,成家育儿也是一直的渴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5809.shtml report 3194 刘涛饰演事业型女强人于小伟饰演顾家好男人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金牌制片人隋兰打造,并携手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星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