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热播 霍亚明“硬汉”感情观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劝解“石光荣”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劝解“石光荣”

霍亚明宣传照
霍亚明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正在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电视剧除了震撼的大场面和激烈的爆破枪战戏外,秉承编剧石钟山一贯特色,文戏部分依旧感动人心。男主角邵兵、霍亚明等互飙演技,演绎的战友豪情令人潸然泪下,而俩人与“桔梗”杨若兮、“王百灵”林好的之间的“四角情戏”更是令观众纠结不已。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不仅仅靠战争激斗场面吸引眼球,每个角色都有很丰富的内心,而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也让观众看到战争岁月的热血青春。片中,霍亚明饰演的王长贵从见到桔梗第一面起就喜欢上这个直爽的女孩,然而桔梗的心中始终只有石光荣。“王长贵的爱情很简单,我喜欢我敢于表达,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霍亚明说,明明知道喜欢的人心里装着另一个人,他还是喜欢,这就是王长贵理解的“爱”!正是这种义无反顾的付出,才会同意桔梗撮合他和王百灵的亲事,也就有后面石光荣的“拼酒做媒”……而一系列的乱点鸳鸯谱成为这部电视剧的调节剂,究竟“四角恋”何去何从引得观众十分期待。

  除了精彩缠绵的爱情戏,生死共存的战友情谊激荡着大家的内心。邵兵、霍亚明在战争中面临生死考验,在一场争夺高桥的战斗中,因士兵缺少作战经验进攻受阻,胡师长在支援尖刀营时不幸牺牲……作为“胡师长”带出来的兵,石光荣和王长贵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每个人心中充满自责,然而作为一名战士,一名肩负国家使命的军人,俩人仍然接受任命继续战斗。戏中,“王长贵”霍亚明劝解“石光荣”邵兵时的表演令人动容,他将军人的灵魂再现,终于化解石光荣的心结,而这场倾吐心声的谈话也成为电视剧的泪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4811.shtml report 2706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劝解“石光荣”霍亚明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正在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电视剧除了震撼的大场面和激烈的爆破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石光荣》热播 霍亚明“硬汉”感情观获赞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