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来陪伴我》热拍 童苡萱上演最纯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谁来陪伴我》童苡萱上演最纯初恋情人

童苡萱出演《谁来陪伴我》

童苡萱《谁来陪伴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童苡萱、姚雨鑫等主演的电影《谁来陪伴我》正在阜新热拍。青年演员童苡萱饰演的男主人公初恋情人“白莲”已经杀青,这是继《特种兵之火凤凰》后,童苡萱的又一力作,据悉,电影《谁来陪伴我》将于2014年公映。

  影片《谁来陪伴我》是继电影《辛亥革命》之后,在阜新开机拍摄的第二部影片,由阜新三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艺海鸿业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影片中主要讲述的是男主人公(李学文)与前妻(武婷婷)及初恋女友(白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和感情纠葛。“看似老套的情感故事影片,关键是导演组将全力将其拍摄成一部更具创意,更有新意,更叫座的精品影片。”阜新三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策划部主任李丹透露,该影片在筹拍期间,得到了业内众多专家及演员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阜新各界人士的鼎力帮助。

  据工作人员讲,在阜新高专校园里的拍摄那几天,青春靓丽的童苡萱成了校园学生们“围追堵截”的焦点。但活泼开朗的童苡萱和同学们格外亲热,人群中还时常传来她开心爽朗的笑声。但一进入现场拍摄,童苡萱立刻进入剧情,一遍又一遍地专心投入拍摄。不得不让现场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特别喜欢这个阳光、漂亮、敬业的新生代女演员。

  说起童苡萱,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热播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的女特种兵欧阳倩。此次,在影片《谁来陪伴我》中饰演的“白莲”,是一位淳朴的乡村女孩儿,也是男主人公的初恋情人。而白莲为了家人,为了生计,从乡村教师到大城市里的舞女,从大学里的保洁员到最后不辞辛苦摊煎饼的姑娘。坎坷的经历,纯洁的思想,成为了本片当中最核心的人物。人如其名,白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童苡萱表示,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也希望明年公映时,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4708.shtml report 1891 《谁来陪伴我》童苡萱上演最纯初恋情人童苡萱出演《谁来陪伴我》童苡萱《谁来陪伴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童苡萱、姚雨鑫等主演的电影《谁来陪伴我》正在阜新热拍。青年演员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谁来陪伴我》热拍 童苡萱上演最纯初恋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