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星上行》首发预告 半兽人塔图姆勇救库妮丝

来源:搜狐娱乐
沃卓斯基姐弟新作《木星上行》海报
沃卓斯基姐弟新作《木星上行》海报

查宁-塔图姆在片中搭档米拉-库妮丝谱一段矛盾恋情
查宁-塔图姆在片中搭档米拉-库妮丝谱一段矛盾恋情


  (来源:时光网)沃卓斯基姐弟继《云图》之后的最新科幻大作《木星上行》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影片由查宁-塔图姆、米拉-库妮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以及肖恩-宾等华丽阵容联袂出演。塔图姆首度以“土豪金”造型亮相,他将在片中与库妮斯谱写一段禁令下的恋情。这部比《云图》还要宏大的野心之作,据导演姐弟称将再度像当年的《黑客帝国》那样,完成电影特效史上的革新。

  《木星上行》与《黑客帝国》一样,是沃卓斯基姐弟两人的原创作品。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那时盛行各种基因改造,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而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而纯粹的人类反而变成社会底层。米拉-库妮斯饰演一个人类女性,由于她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威胁到了宇宙女王的权利,于是被下令追杀,电影中的种种矛盾也由此展开。

  首支预告节奏极佳,科幻背景下的激战场面在恢弘的音乐衬底下也令人热血沸腾,而对大部分影迷来说,这支预告的最佳体验莫过于看沃卓斯基姐弟那奇幻诡谲的宏大特效,可以说,这是一部100%的沃卓斯基品牌科幻巨制,不同于《云图》百转千回的哲学意味,它更像是一部具备冒险精神和人文气质的软科幻。

据导演姐弟称,这部影片将像当年的《黑客帝国》那样,完成电影特效史上的革新
据导演姐弟称,这部影片将像当年的《黑客帝国》那样,完成电影特效史上的革新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肖恩-宾加盟演出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肖恩-宾加盟演出


  预告中除了展示华丽的特效成效,人气男星查宁-塔图姆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造型也得以曝光。他是负责追杀米拉-库妮斯的赏金猎人,但最后却爱上了这位人类女子。塔图姆的角色设定是“半兽人”,他的基因中一半是人类,一半是狼,还有一部分白化病的基因。为此他在妆容上做了较大的改变,破天荒地以“土豪金”胡须深眼影造型亮相。

  除了两大男女主角之外,“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以及“豆叔”肖恩-宾也加盟出演本片,其中肖恩-宾将饰演一个名为史丁格的角色,类似于《星球大战》中的汉-索罗,不过,基于肖恩-宾擅领便当的传统,有他出演的戏,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剧透。裴斗娜在与沃卓斯基合作《云图》之后,也颇受导演青睐,此番将再度出演。

  《木星上行》由华纳影业出品,将于2014年7月25日北美3D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3825.shtml report 3676 沃卓斯基姐弟新作《木星上行》海报查宁-塔图姆在片中搭档米拉-库妮丝谱一段矛盾恋情(来源:时光网)沃卓斯基姐弟继《云图》之后的最新科幻大作《木星上行》今日曝光首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