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向前走》河南收官 萌叔秦卫东遇囧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剧照
秦卫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冯远征、梁丹妮、秦卫东、杨明娜、黄曼、李建义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幸福向前走》已于近日在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毕。该剧是秦卫东继《老牛家的战争》、《要过好日子》、《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之后再次饰演“萌叔”。剧中,秦卫东出演从乡下进城寻妻的杨大命一角。杨大命进城之后屡屡遭遇囧境,老实本分的他在这些囧境中闹出不少笑话。

  秦卫东饰演的杨大命憨厚老实,来城里寻妻的杨大命无意间遇上刚刚出狱的佟舒畅(冯远征饰演)。为了寻找老婆的下落,杨大命抓住唯一的“线索”佟舒畅不肯放手,两人也因此结为难兄难弟,共同踏上了各自的寻妻之路。在这个过程中发生在杨大命身上的一系列故事,或令人动容,或令人会心一笑。时时刻刻真情流露的杨大命,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

  秦卫东介绍说:“杨大命进城之后遭遇的一系列‘囧境’,都源自于他的善良。他的善良与现代社会生活中的‘复杂’格格不入,所以颇具喜剧效果。但是,也正是因为他的善良而令观众感动。杨大命虽然遇到了不少坎坷,但是他的善良却给他带来了最大的幸福。”据悉,不少观众表示,杨大命的虽然遭遇了很多‘不公’,但是却让人感到这个小人物身上闪耀出的人性的光辉。这正是我们现代生活中很多人所缺失的,也是杨大命这个人物塑造的最成功的地方。而对于萌叔秦卫东戏里遇到的囧境,观众也说秦卫东的表演恰到好处,让大家会心一笑的同时也有不少对生活的感悟,实在是非常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2918.shtml report 1037 秦卫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冯远征、梁丹妮、秦卫东、杨明娜、黄曼、李建义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幸福向前走》已于近日在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毕。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向前走》河南收官 萌叔秦卫东遇囧受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