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最高楼上演“土豪告白” 花生力挺陈楚生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最高楼广告:中国音超 陈楚生加油
深圳最高楼广告:中国音超 陈楚生加油

  搜狐娱乐讯 昨晚深圳最高大厦京基100上演“土豪告白”,据网友爆料,大约在18:00至21:00期间,深圳京基100大厦LED屏墙体广告反复滚动“中国音超 陈楚生加油 花生力挺”13个醒目大字。周围路过的市民纷纷发布微博,感叹陈楚生之福气以及土豪粉丝力量之强大。

  昨晚8点多,网友纷纷上传深圳最高楼体广告,一位微博名为@林大HC 的粉丝惊呼:“哪位有米花生整的,好给力啊,土豪,我们做朋友吧,陈楚生你今天要深圳的话多好啊!”引发花生团体集体围观,连一向低调的楚生也高调转发并发出“哇塞”的惊叹,此后拥有上百万粉丝的高人气微博也参与了转评,网友们围绕土豪花生、力挺楚生参战《中国音超》等展开热议。

  据传,深圳目前最高楼京基100大厦楼体广告费价格不菲,每5分钟的价格可达10万元之多,如此大笔的费用,一般的粉丝可承担不起。当年以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楚生,当今已是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之一,在各大权威音乐奖项中多次获封“最佳男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创作歌手”等荣誉称号,娴熟的吉他和天籁般的音色使他成为舞台上为数不多的灵魂歌者。此次陈楚生在自己的主战场深圳参加《中国音超》,即得到花生们如此高调告白,网友赞叹:不学汪峰抢头条,但赞楚生上高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52514.shtml report 990 深圳最高楼广告:中国音超陈楚生加油搜狐娱乐讯昨晚深圳最高大厦京基100上演“土豪告白”,据网友爆料,大约在18:00至21:00期间,深圳京基100大厦LED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