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当观察员避谈搭档华少 周立波不想上春晚

来源:大连晚报
蔡明当观察员避谈搭档华少,周立波不想上春晚 


  大连晚报讯 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三位明星观察员名单:李连杰、周立波、蔡明,并宣布节目将作为2014年央视一套周末黄金档的“开年大戏”,于1月12日20:05正式开播。现场,三位明星观察员妙语连珠,俨然一次小型表演。作为春晚常客的蔡明,由于保密等原因,对相关问题三缄其口。

  作为春晚常客,蔡明今年还将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将2013年春晚中《想跳就跳》的“毒舌”风格进一步升级,并与华少混搭,如此繁忙的工作,她能吃得消吗?对此,蔡明说:“我会尽量安排开的。”当记者要求她透露更多一点关于春晚的消息时,蔡明便捏着嗓子,用很萌的声音说:“主办方今天不让说跟《出彩中国人》节目无关的事。”巧妙搪塞过去。

  此次是李连杰第一次以类似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娱乐节目中,现场,李连杰也透露了自己参加《出彩中国人》的原因:“田明带着所有《中国好声音》学员来壹基金做志愿者,让我非常感动。他也两次邀请我上节目,我都拒绝了,但这次我愿意来,是因为我自己也是曾经被发现,才得以实现梦想的。”李连杰觉得能够给草根百姓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非常不易,所以他也想来帮一把。他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到北海公园浇花”。“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宁静特别美好的事情,我至今都渴望做这件事。”

  此前有消息说周立波今年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传言立刻遭到周立波的否认。发布会上周立波进一步解释说:“我很不喜欢自己的艺术被阉割的感觉。必须承认,文化是有地域性的。牛不喜欢听我说话,我也不喜欢对牛说话。这个比喻可能比较蹩脚,但也不是在贬低谁、指责谁,就是这么个道理。不计后果的事还是不要做的好,不计射程,不计弹道,不计方向的事,结果一定很悲惨。周立波不是无所不能的,但我的脱口秀是真正的脱口秀,如果你们到我的表演现场来就会发现,我的脱口秀不是事先准备好的,都是根据现场情形来的。”

yule.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12/10/content_940668.htm?div=-1 report 1433 蔡明当观察员避谈搭档华少,周立波不想上春晚大连晚报讯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8日下午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布三位明星观察员名单:李连杰、周立波、蔡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蔡明当观察员避谈搭档华少 周立波不想上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