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成员关系解析 揭天杰尼斯天团炼成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揭天杰尼斯天团炼成秘诀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岚在12月5日现场直播的富士台“FNS歌谣祭2013”中的表演被指是假唱,樱井翔的体形又“圆”了一圈……引来不少的批判,但依然获得了整场节目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天团地位可见一斑。其实像这样处于舆论漩涡的事件,岚已经经历了无数次:披露LIVE时一定会接受众人的审视,前不久出演朝日台的《MUSIC STATION》时的Skeleton衣装(露体装)同样被人指手划脚。难怪有圈内人戏称:“岚是‘骂出来的天团’”。

  尽管出演电视的音乐节目时的表演水准备受争议,岚却依然是各家电视台争相邀请的对象,人气不降反升。究竟岚为何能保持如此安定的人气?业界人士进行了一下的分析。

  “岚是杰尼斯事务所的团体中,罕见地成员间没有’格差‘的组合。杰尼斯一向有重点力捧团体里的人气成员的传统,让粉丝一眼就能看出’最近某某成员正砸得宠中‘。最近这种意向最露骨地体现在了Kis-My-Ft2身上。Sexy Zone、Hey! Say! JUMP等平成团不同说,像KAT-TUN、V6这样的中坚团也曾走过类似的营销策略。但岚就是例外,从出道初期就没有这种格差,摄影师也不存在需要考虑多给一些镜头给某位特定成员的烦恼。也正因为如此,培养了一大批支持整个团体的粉丝,成为岚安定人气的最大支柱”。

  团体内的“平等”,也给了岚其他的好处。“在成员之间,形成了flat(平坦)的关系。例如天然个性的相叶雅纪说了稍微可笑的话,其他成员就会及时给予反应,大家一块哄笑起来。迄今岚没有一位成员退团,正是因为彼此关系对等,构筑了如此交流畅通的关系的缘故”。另外,因为没有成员退出过,使用过去的影像和照片资料介绍“团体的历史”时的企划也比较容易进行,粉丝们接受到的信息量也就相对更多——这也是岚的强大之处。电视节目因此很喜欢介绍他们过去的趣事,书籍和杂志也经常会把他们的发展历程做成系统的特辑。并且,不存在退出的成员向媒体曝料(丑闻)的顾虑。“岚从出道到现在的故事,可以让人清晰地阅读到,既有感动的往事,也有不少搞笑的回忆——有利于粉丝更喜爱他们。所以,即便是在节目假唱、外貌多少有些变化(变得有些苍老或肥胖),也不会让他们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幻灭”。

  总体而言,岚能够有如此大的魅力的背景是光明的团体发展史(没有成员因为不好的事情退团等“黑历史”),成员间相互尊重写作的关系,使得他们与粉丝的羁绊更加牢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7915.shtml report 1465 揭天杰尼斯天团炼成秘诀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岚在12月5日现场直播的富士台“FNS歌谣祭2013”中的表演被指是假唱,樱井翔的体形又“圆”了一圈&h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