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惠清《红高粱》显“灵” 老少通吃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紧张拍摄中,为了原汁原味的体验出醇厚的原著特色,不仅请来了赵冬苓担当编剧,更是前往小说原型的山东高密取景。剧中,解惠清饰演灵儿,是个自小在教会学校中长大的女学生。解惠清凭借甜美可爱的外形,在剧中加冠了“灵儿”的名字,更是大显灵气,左右逢源老少通吃。

  解惠清《红高粱》灵儿加身显“灵气”

  在电视剧《红高粱》中,解惠清饰演的灵儿是剧中头号反面人物土匪花脖子的心头肉——唯一的妹妹“灵儿”,花脖子为了让妹妹单纯快乐的成长从灵儿小时后就把她送入省会的教会学校。正如“灵儿”的名字一样,解惠清饰演的灵儿机灵、单纯、正义、不受世俗的牵扯,是剧中最特别的存在。灵儿在剧中“天不怕地不怕”:以死逼哥哥改过,教土匪读书,智斗余占鳌(朱亚文饰)。也正因为这种她的单纯机灵善良,她不仅有哥哥的疼爱,还有俊杰(黄轩饰)的爱情,余占鳌和朱豪三(于荣光饰)的宠爱,九儿(周迅饰)、淑贤(秦海璐饰)的羡慕,可谓老少通吃。作为剧中最受宠的角色,解惠清表示“和这么多前辈合作,真的很开心和他们一起学到了很多。而且因为戏里戏外都是最小的小妹妹,所以得到很多照顾,要感谢他们。”

  演技有"灵"获赞誉 《红高粱》再挑大梁

  说到解惠清和电视剧《红高粱》,其实是有特别深的缘分的。电视剧《红高粱》的总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甄嬛传》、《新编辑部故事》的郑晓龙导演,另一位导演是曾执导《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天使惹的祸》《宝贝》的梦继导演,巧合的是解惠清和两位导演都合作过。2009年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解惠清在剧中饰演胡军和周韵唯一的女儿耿耿小时后,所以在拍戏之余,郑导都会叫解惠清“小耿耿”。而2010年梦继导演拍摄的电视剧《风华正茂》中解惠清又是英姿飒爽的革命女战士蔡畅,因为和《红高粱》一样都是讲述30年代的故事,蔡畅和灵儿的扮相都有些许相似。可以说,和两位导演的合作中,解惠清外形上的灵气可人、演技上的灵巧有佳深受赞赏,也让两位导演见证了解惠清的成长。

  解惠清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表示:“09年拍郑晓龙导演的《金婚风雨情》的时候我还是个儿童!10年拍梦继导演《风华正茂》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如今和两位导演相遇《红高粱》我成年了,戏里终于可以和男演员搞个暧昧,传个眼神了,感谢两位导演见证我的成长,和你们在一起真荣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7873.shtml report 3458 解惠清《红高粱》剧照解惠清《红高粱》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紧张拍摄中,为了原汁原味的体验出醇厚的原著特色,不仅请来了赵冬苓担当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解惠清《红高粱》显“灵” 老少通吃备受瞩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