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张亮光临《年代秀》 T台英雄救美抱戚薇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戚薇T台秀
张亮戚薇T台秀

  搜狐娱乐讯 现阶段人们对男神的定义是什么?张亮,张亮,只能是张亮。#张亮我想和你睡#的已经霸占话题榜多日,可见如今的张亮已经是完美男神的代言人了。本周五晚,“亮长今”、“亮男神”首次光临《年代秀》现场,欢呼声直逼神秘嘉宾的出现时刻。

  张亮=亮长今+亮模特+亮爸爸,本周五,这三个角色都在《年代秀》诠释完毕。对于好爸爸,张亮坦言,自己是个典型的80后爸爸,希望能和孩子一起成长没有代沟,“就像哥儿们”。在家里,妻子的话就是圣旨。“哪天没有骂我还不习惯”。录制当晚已经接近十点,正是宵夜好时机。此时,张亮又变身“亮长今”,一盘简单的小炒土豆丝的香味甚至飘到观众席后台。

  亮爸爸和亮长今都已经见过多次,对于张亮的本行模特却很少在电视屏幕上见到。本周五,一场时尚大片拉开。换上模特西装的张亮气场强大,简简单单的几步台步让人无法联想到上一秒他正拿着菜刀在一旁切着土豆丝,随后搭档“逆龄女神”翁虹更是十足的大片范。首席男模+亚洲小姐的这场T台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接下来的这一幕张亮又一次“男神附体”。模特走猫步最担心的就是突然脚滑摔倒了,霸气外露的7哥戚薇本周五也临时来了一场T台秀,可惜刚走到舞台中间定格pose还没摆完7哥就脚滑并优雅地倒地了。亮男神会如何化解T台上的尴尬?经验丰富的张亮在保证自己帅的同时,转身抱起滑到在地的7哥,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的7哥说:“我以为她只会牵起我,没想到是抱起来”。这个出人意料的公主抱让这场T台秀更具看点,上周在《年代秀》霸气十足唱黄梅戏的7哥在男神面前,也会流露出小女人的娇羞。但不得不担心的是,在家的太太寇静在看完本周五张亮在《年代秀》的这次英雄救美,会不会让“亮长今”回家再跪坏一个搓衣板呢?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6993.shtml report 1313 张亮、戚薇T台秀搜狐娱乐讯现阶段人们对男神的定义是什么?张亮,张亮,只能是张亮。#张亮我想和你睡#的已经霸占话题榜多日,可见如今的张亮已经是完美男神的代言人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