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下的春天》首秀获认可 打造民国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

李念饰演韩雨莲
李念饰演韩雨莲

何明翰饰演丁一冬
何明翰饰演丁一冬

张延饰演静秋
张延饰演静秋


  搜狐娱乐讯 2013荧屏收官大战,“厮杀”依旧激烈。由福纳影视出品的民国传奇心灵史诗巨作《绞刑架下的春天》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首播,如“深水炸弹”般掀起一阵轰动,收视连续3天高居省网第一,口碑极佳。除了题材故事扎实外,该剧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为其增色不少,不仅有当红明星严屹宽、李念、刘小锋、陈锦鸿等联袂主演,还有实力派影星归亚蕾、万梓良、张延、何明翰倾情加盟。帅哥美女云集的“卖相”为《绞刑架下的春天》引来一众铁杆粉丝,该剧还将陆续于12月16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12月17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

  “古装美男”携手“蜗居美女” 《绞刑架》成最养眼民国剧

  《绞刑架下的春天》由著名“文人导演”、“春猪之父”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共同担任总编剧,是继《叶问》升级版概念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了“恶少”杜枯荣如何在苦难中成长为心中有人民的好人、如何在污浊中净化灵魂的故事,甫一亮相,便以跌宕的故事开篇、极致的人物塑造、细腻的电影画质抓住观众眼球。范小天也信心十足地表示:“《绞刑架下的春天》确实比《叶问》更精彩更上档次。”

  除了剧情抓人,不少观众也已注意到,《绞刑架下的春天》网罗了一众偶像实力明星,星光璀璨。“古装第一美男” 严屹宽携手热播剧《蜗居》的“海藻”美女李念,在剧中上演了虐心虐情的爱恨纠葛。此外,还有影帝视帝刘小锋、TVB实力演员陈锦鸿、金马影后归亚蕾、金马影帝万梓良、知名女演员张延、实力派演员蒋冰、新生代实力小生何明翰等。另外,大批新秀如依灵、阿丽亚也在剧中有不俗表现。该剧无论从主角到配角,美女帅哥数不胜数,十足一部民国偶像剧,养眼指数远超都市时尚剧。拍摄时,李念就曾感叹“放眼望去全是帅哥”。

  《绞刑架》展现“吸星大法” 六大主演让价出演

  如此一部民国大戏,为何竟能召集这么多既有超高人气又有实力演技的演员呢?业内人士不禁猜测《绞刑架下的春天》的“吸星大法”。有的认为该剧幕后乃《叶问》班底,《叶问》的火爆成为众明星加盟该班底新剧的一大考量因素。另有的人则认为《绞刑架下的春天》给出了极具诱惑力的高片酬,“有哪个明星不为之心动”?

  然而,据剧组人士透露,《绞刑架下的春天》中的六大主演严屹宽、李念、归亚蕾、陈锦鸿、蒋冰、李瀚,因为极其喜爱剧中角色,均让价出演该剧。对此,总导演兼总编剧范小天也出面证实了,他表示:“要说《绞刑架下的春天》有什么吸星大法,那就是这部戏的剧本实力过硬,凭借精彩的故事、复杂的人物性格、深刻的内涵追求,吸引了这些对表演有追求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6040.shtml report 2956 严屹宽饰演杜枯荣李念饰演韩雨莲何明翰饰演丁一冬张延饰演静秋搜狐娱乐讯2013荧屏收官大战,“厮杀”依旧激烈。由福纳影视出品的民国传奇心灵史诗巨作《绞刑架下的春天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