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菜子拒演新剧引不满 芦田爱菜新作顶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菜菜子拒演新剧引不满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据日本媒体报道,“收视女王”松岛菜菜子临时取消了日本电视台2014年1月开播的新剧,由人气童星芦田爱菜首次单独主演的新作《明天,妈妈不在》紧急顶上一事,引来圈内外的热议。据悉,原本连制作会社等细部的内容都已经确定好的新剧企划,因为菜菜子的“一声令下”而全部泡汤。“今后的状况,不会再容许菜菜子如此大牌”圈内人表示。

  日本电视台明年1月开播的水10档新剧为芦田主演的《明年,妈妈不在》,与把她当作是偶像的另一名童星铃木梨央第一次合作。该台关系者透露,这个时段的新剧原本是另一个企划:“原本是松岛菜菜子主演、大HIT剧集《家政妇三田》的制作会社打造的新作,卡司也大体选好了,但菜菜子突然说不演了,企划变白纸状态”。

  菜菜子取消新剧的原因之一,是部分媒体已经曝光的爱犬咬伤邻居、不动产会社索求巨额赔偿的诉讼风波。10月的二审判决,菜菜子被法庭要求赔偿1725万日元。“不管菜菜子是迫于无奈,还是有其他理由取消新剧的演出,对周围的影响巨大。能够容忍她如此我行我素是因为她是有收视号召力的演员,但今后可能不会再允许她因为个人的事情这么肆意妄为”。

  圈内人指出明年春天,两位千金都要到私立小学念书,“即便是高收入的家庭,但要读私立学校,除了学费,寄付金(捐款)也不是小数目。丈夫反町隆史片酬不高,只是偶尔在大河剧露脸,全家的收入还是靠菜菜子支撑。加上巨额的赔偿金,今后菜菜子方面是积极出演连续剧的意向”。不仅是日本电视台的1月新剧,之前菜菜子还拒演了《三田》续集,明年爱女要念书,“成为家里经济支柱的她会积极接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5914.shtml report 1079 菜菜子拒演新剧引不满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据日本媒体报道,“收视女王”松岛菜菜子临时取消了日本电视台2014年1月开播的新剧,由人气童星芦田爱菜首次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