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黄金大劫案》升级 土豪范超《无人区》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
马苏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导演宁浩监制,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杜淳、马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黄金大劫案》日前正在后期制作,相比宁浩电影《无人区》极致暗黑的风格,该剧在重装升级的同时,更加考虑电视剧观众的需求,品相轻松幽默,适宜合家观看。

  剧版土豪升级

  质感堪比电影 轻松风格合家欢

  尘封四年的电影《无人区》近日终于上映,这部被誉为宁浩迄今最好作品的影片首日票房斩获2400万,豆瓣全五星持续高亮,电影品质更是收获了业界和影迷的一致赞誉,苍茫大漠勇闯不毛地,徐峥、黄渤上演末路狂奔,有评论称,“该片风格强烈刺激,故事深刻又有趣,剑指人性的冷酷博弈,将西部公路大片的劲头展现的酣畅淋漓,也让观众看的心潮澎湃。”

  随着《无人区》的大放异彩,同为导演宁浩作品的《黄金大劫案》不免被拿来比较一番,不过,日前由导演宁浩担任监制的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业已拍摄完毕,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与宁浩电影相比,剧版依然延续了黑色幽默的爆笑风格,但从电视剧观众角度出发,在演员阵容、视听音效、画面呈现、爆炸场面等各个方面,都大手笔重金升级,品质堪比电影,而且更显轻松幽默,稍稍打破暗黑气质,加入更多欢乐元素,保证观剧感受“合家欢”。

  徐峥搏上头条

  杜淳跑路受虐 彩蛋笑点戳神经

  《无人区》中最让观众“出戏”的片段,无疑是主演徐峥大喊“我要上头条”,而宁浩的这一编排,也被网友笑称“神预言”,其实在宁浩电影中,从来都不缺乏“经典台词”,比如电影《黄金大劫案》中的“百米12秒5”、“欠砖拍啊你”、“我哥常杀人(长沙人),我是太原人”,早就成为许多影迷的口头禅,电影里莫名戳中神经的笑点,也常常成为观众倍加期待的“彩蛋”。

  在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重拍之际,便打出“加量不加价”的口号,扩充丰富内容的同时,笑点设置也更为密集均匀,新加入的人物角色和关系,也让主演们有了更多发挥和逗贫的机会。而在发布的首款片花中,杜淳饰演的小东北一出场,就被飞了个“狗吃屎”,“芳蝶”马苏问他最拿手的绝活,居然是一个字“跑!”,无厘头的回答让不少网友捧腹大笑,纷纷调侃“徐峥要上头条,杜淳忙跑路,宁浩作品的男主还真是奇葩多,看来又是一条受虐的不归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4518.shtml report 3880 杜淳马苏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导演宁浩监制,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杜淳、马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黄金大劫案》日前正在后期制作,相比宁浩电影《无人区》极致暗黑的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