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赵本山力邀李宗翰上春晚 影视小品不分家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生死相依》感动赵本山
李宗翰《生死相依》感动赵本山

时尚男人李宗翰
时尚男人李宗翰

赵本少邀李宗翰参加春晚大舞台
赵本少邀李宗翰参加春晚大舞台


  搜狐娱乐讯 目前,2014年马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作为每年一次的年度盛事,今年除了春晚本身的关注度,冯小刚与赵本山搭档的创作团队,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近日不断有媒体爆料,娱乐圈中不少明星大腕受到总导演冯小刚的邀请将踏上春晚的舞台。而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的赵本山也对外透露了部分自己赏识的人选,在这其中就包含当红影视演员李宗翰。在2013年中,由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相依》热播,赵本山被李宗翰的真情演绎感动的热泪盈眶,并称想要大力提携李宗翰踏上春晚舞台。

  不过,李宗翰对于受到赵本山的春晚邀约还是很淡定的表示:“我很感谢赵老师能够喜欢我的表演,上春晚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期待着有机会能够和赵老师这位德高望重的前辈合作。”虽然今年也许无缘春晚,但李宗翰还是非常期待以后能够有机会登上春晚舞台,他自信的表示:“之前影视演员上春晚常被大家说不太适合,但我想打破这个常规,我要证明我们也能演好小品。”

  近几年来,李宗翰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就仅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就收获不凡,各种电影电视剧,商业代言,时尚杂志,活动盛典等应接不暇,各种奖项荣誉也是收获不少,据李宗翰表示,近段时间正在忙着新戏《大茶商》的拍摄,此次重回“民国小生”一角,李宗翰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2839.shtml report 1792 李宗翰《生死相依》感动赵本山时尚男人李宗翰赵本少邀李宗翰参加春晚大舞台搜狐娱乐讯目前,2014年马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作为每年一次的年度盛事,今年除了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传赵本山力邀李宗翰上春晚 影视小品不分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