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连轴宣传《风暴》 称有遗憾望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
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

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
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


  搜狐娱乐讯 据悉,虽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几天时间,但全城“风暴”已然陆续刮起,抢先观看后的效果好评如潮。而一直在外地紧张拍戏的胡军也是特意抽出几天时间回京连轴宣传,不仅相当敬业,在几场和观众近距离接触时,都做到合影签名有求必应,被赞极具亲和力。而谈及此次参演《风暴》的感受,胡军幽默得表示,“这次出演时间短戏份少,如果有续集,我觉得会和华仔成为最佳拍档。”

  3D警匪片《风暴》将于12月12日正式公映,而由于前期反响强烈,制片方特意增加了几场抢先放映,而几位主演也是每场都亲自站台助威。一直忙于在外拍戏的胡军特意向剧组请假,为了能更好得宣传这部电影,胡军更是敬业到每天要排七八个通告,如此辛苦连轴,胡军却在采访一再低调得表示完全是为了帮刘德华的忙来友情客串。不过虽然戏份不多,眼尖心细的观众还是纷纷表示,胡军每次出场都很夺人眼球,眼神到位、气场十足,只是遗憾戏份太少,没有更好得表现就草草结束。对此,胡军笑言,“当时因为在香港在拍摄另一部电影《救火英雄》,时间很紧,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跟华仔有更多的对手戏。”而现场胡军也调侃,如果有“风暴2”,应该会比现在更精彩,让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1715.shtml report 2995 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胡军敬业宣传电影《风暴》搜狐娱乐讯据悉,虽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几天时间,但全城“风暴”已然陆续刮起,抢先观看后的效果好评如潮。而一直在外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军连轴宣传《风暴》 称有遗憾望拍续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