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绯闻嫩模女友情史多 曾与陈冠希玩暧昧

来源:四川在线
谢霆锋被曝秘恋嫩模文咏珊。
谢霆锋被曝秘恋嫩模文咏珊。


  ■天府早报记者 周琴

  与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的感情生活备受瞩目。近日,他被曝恋上25岁嫩模界女神文咏珊 (英文名JaniceMan),两人还在朋友生日会上当众 “喂饭”,“锋J恋”一触即发。近日,谢霆锋被问及与文咏珊是否恋爱,他没有否认反而甜笑回应:“好朋友”。值得一提的是,有传陈冠希也曾追求文咏珊。看来,谢霆锋与陈冠希的爱恨情仇又得添上新的一页。

  男方回应恋情态度令人怀疑

  与张柏芝离婚两年多,谢霆锋的感情生活并未有新动向。此前被传与周迅相恋,但其经纪人辟谣称两人并未交往:“离婚至今还是单身。”不过近日,谢霆锋被踢爆与文咏珊热恋,妹妹谢婷婷是红娘。此外,两人还被拍到在友人生日会上以情侣档出席,席间两人不断“咬耳朵”,文咏珊更是不时主动给他“喂饭”,一副令人艳羡的恩爱模样。

  对于此事,谢霆锋经纪人吕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谢霆锋太忙,自己还未与其交流,“我真的很怀疑他有没有时间拍拖。”跟经纪人略显官方的回答相比,谢霆锋的回答就“丰满”很多。以前会斩钉截铁否认绯闻的他,被问及与文咏珊关系竟一反常态地笑着回应:“好朋友!”联想到艺人在不想公开恋情时,都用好朋友来回应,着实让人玩味。值得一提的是,谢贤近日也被问及儿子绯闻,他回应称:“拍拖是应该的,我都想拍。”

  女方情史丰富和冠希有插曲

  文咏珊14岁就从模特出道,跟Angelababy一样是不少宅男心中女神。此后,文咏珊加盟黎明的公司,被其一手提拔。在感情方面,文咏珊曾与青梅竹马的富家男友李冠锋恋爱7年,此后与多名男星传出绯闻:她与李治廷曾被传相恋,两人还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今年6月,她又与刘浩龙被撞破在香港中环街头吃麻辣火锅而传出绯闻。

  有意思的是,在文咏珊的过往情史中,陈冠希竟也成为一个插曲。去年初,有媒体曝出陈冠希与文咏珊在同一个社交网站中互动传情,陈冠希曾向文咏珊表示愿意为女友戒烟,而文咏珊上传自己流泪片段,陈冠希也会立即留言安慰。不过,文咏珊表示两人并不熟,“他不是我那杯茶。”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40573.shtml report 1589 谢霆锋被曝秘恋嫩模文咏珊。■天府早报记者周琴与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的感情生活备受瞩目。近日,他被曝恋上25岁嫩模界女神文咏珊(英文名JaniceMan),两人还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谢霆锋嫩模女友情史多 曾与陈冠希玩暧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