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加盟《最强大脑》 不耍嘴皮子改秀智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杰伦加盟《最强大脑》,不耍嘴皮子改秀智商 


  信息时报讯 日前,江苏卫视宣布推出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哪些高智商明星将出现在节目上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昨日,节目组正式宣布周杰伦成为加盟第一人,将担任节目形象大使及科学助教,据了解,这也是周杰伦在大陆的综艺处子秀。

  周杰伦参加节目有“三不原则”

  近两年来,音乐选秀、真人秀节目在大陆风头正盛,邀请周杰伦加盟的节目据悉也不在少数,不过他团队中的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从未考虑过要加入:“公司给杰伦的定位一直是很长远的,他不是被快速消费的,因为他不单是个歌手,更是在整个华语界都有影响力的艺人,这是我们在接通告时慎之又慎的原因。”

  该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参加大陆节目有“三不原则”:不参加达人选拔,不参加音乐PK,不参加选秀。

  而江苏卫视这档旨在展示“超级大脑”的高智商节目,意外地让周杰伦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周杰伦团队紧急调整出录影档期。

  据介绍,周杰伦在《最强大脑》中身兼科学助教和形象大使的双重身份,他要帮助节目组寻找到中国脑力最好的人,也希望能带动起关注和学习科学的潮流,“其实这些怪咖来到节目上,就是想证明自己的不一样,也用他们的实际经历告诉大家,每个人身上都有天赋,希望每个人都能去寻找到自己身上的才能。”

  专家称周杰伦的脑部值得解构

  不秀歌艺、不秀舞技、不逗嘴皮,大陆的综艺首秀,周杰伦选择了秀智商。

  据了解,《最强大脑》在选择评委方面也参考了专家团的意见,专家在谈及周杰伦加盟时表示:“周杰伦无疑是音乐界的最强大脑,观众肯定也想知道他为什么有如此高的音乐天赋,并且如何发挥好这种潜能的,本身他的脑部就值得‘解构’。在前期沟通时,我们给周杰伦做了脑力测试,在听音乐旋律时,发现他的脑部专门负责感知旋律的部分特别敏感,远高于平均水平,并且他整个脑部激活的区域比常人也要多。”

  在沟通中,周杰伦还说,现场只要出现跟音乐相关或其他有意思的挑战,他就会参与挑战,专家表示,“一旦周杰伦上场挑战,我们会对他的表现进行测评,如果有可能,会建立一个周杰伦的脑力模型出来。”

  此外,熟悉周杰伦的人都知道,他有着“节奏达人”的外号,哪怕只是看上去像在发呆,其实他都是在观察身边的人和事,寻找灵感谱新的曲子。比如在赶通告的路上,他看到窗外的景色,脑子里就会蹦出故事来,然后手指就开始舞动弹奏。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0/content_2478039.htm report 1744 周杰伦加盟《最强大脑》,不耍嘴皮子改秀智商信息时报讯日前,江苏卫视宣布推出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哪些高智商明星将出现在节目上迅速引起网友热议。昨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杰伦加盟《最强大脑》 不耍嘴皮子改秀智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