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迎大结局 高圆圆:仍需相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吧》迎大结局 

高圆圆:仍需相信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即将于今晚在首轮播出平台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自11月6号开播以来,火爆荧屏,几乎全民掀起一股“结婚热”,不但卫视收视爆表,网络播放点击量更是一度刷新纪录。高圆圆饰演的恨嫁女杨桃,在历经相亲、恋爱、领证、分居、破镜重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终于将在今晚迎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婚礼。

  对于爱情 我跟桃子一样执着坚定

  历时一个月的桃子追爱故事,即将在今晚落下帷幕。剧中杨桃条件优秀,但并没有在寻找所谓的经济条件匹配的人,桃子在剧里一直在说“不要跟我讲条件”。对此,高圆圆理解桃子其实要的是一种品质上的东西,要的是一种安全感,她对对方的要求无关乎条件。高圆圆回忆:“剧里面,有一句台词是我拍摄的时候脱口而出的,一方面来说可能也是我的心声。‘大部分像我一样30多岁还没有结婚的年纪,都一定会有失败的感情经验,但从中得到的是什么?是对两个人关系的恐惧不信任?还是任然会选择相信爱情?’这是一个态度,也是我跟人物契合的爱情观。人到30来岁,如果还是单身,就很容易把自己封闭起来。虽然婚姻之后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各种各样的危机,看过《结婚吧》之后或许你也会像桃子一样依旧选择相信爱情。”

  不做你的灯塔 只想和你一起直面困难

  剧中,杨桃和果然早早在三十多集就已经领证登记,许多观众也曾质疑,婚都结了,还有什么可演?其实就像高圆圆自己在微博中调侃的一样:“证是领了,但也只是个开始,九九八十一难,也就刚过一半。”高圆圆认为,相信爱情跟相信婚姻不完全是一回事儿,爱情是化学反应,是生理现象,是你无法从生理上保证持久的东西。“在我看来,婚姻就是相濡以沫的过日子,婚姻可以让你在每一个平凡的人身上发现闪光点。但当你遇到一个对的人,它会升华,这种爱可以在爱情之上变得更长久。所以相信婚姻要比相信爱情更难,因为爱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那一刻都会发生,可是婚姻就必须要你去付出努力才会有的。我微薄也说过一句话,我不要做你的灯塔,要做那只在黑暗中跟你一起探索的兔子。生活中无论谁给谁的指引都是有限的,更多地就是和对方一起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对方与你探索前路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38279.shtml report 3589 《结婚吧》迎大结局高圆圆:仍需相信爱情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即将于今晚在首轮播出平台央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迎大结局 高圆圆:仍需相信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