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线女追思会暂定17日举行 生前墨宝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弟子学生“红宅”追思。
弟子学生“红宅”追思。

红线女生前墨宝曝光。
红线女生前墨宝曝光。


  粤剧名伶红线女离世消息震惊梨园界,众人都为女姐离世而惋惜。女姐一身致力推广粤剧,2012年曾主动要求于新光戏院留下墨宝永远保存,新光戏院主席李居明举行《2014节目大巡礼记者招待会》,出席的包括盖鸣晖、米雪与吴美英、黎耀祥、凌波、金汉、区瑞强、高志森、焦媛等,李居士展示了女姐的墨宝,他指当年女姐已知透自己只剩一年寿命,更主动为新光提字。

  他提议于女姐出殡当日在新光举行公祭,他与女姐谊子吴雨通电话,知道女姐的追思会于十七号在广州办理,由于香港是女姐成名的地方,又有大量戏迷,他提议于女姐出殡当日清晨于新光举行公祭,舞台上写七个大字:“永远怀念红线女”,并会展示女姐的墨宝和剧照于舞台上,但要询问女姐家人意愿。大师又忆述女姐盛赞他《观音》的剧本,并鼓励他继续创作。女姐于88岁8号8点8离世,他知道女姐生前不喜欢8这个数目字,因8字属金,女姐忌金,属饿火命,要遇火,才改了古代名妓红线女的艺名,她要遇姓马的人,因此遇到马师曾。本来明年三月计划安排三套女姐的电影《搜书院》、《打神》及《关汉卿》于新光的欢乐早场播映,不料却发生巨变,正商议提前播映。

  黎耀祥明年首次跟盖鸣晖参与杜国威编剧的舞台剧《小明星》,祥仔说:“小明星是平喉歌后,跟剧作家有一段情,我应该做那个剧作家,当中都会唱几句。”从没做过歌舞剧的祥仔笑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盖鸣晖会与米雪合作演出《花海红楼》,她大赞米雪很勤力,很有上进心,米雪就感激所有前辈疼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33865.shtml report 1408 弟子学生“红宅”追思。红线女生前墨宝曝光。粤剧名伶红线女离世消息震惊梨园界,众人都为女姐离世而惋惜。女姐一身致力推广粤剧,2012年曾主动要求于新光戏院留下墨宝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红线女追思会暂定17日举行 生前墨宝曝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