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郭碧婷谢依霖回归 曝少女浴袍照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回归《小时代3》

 谢依霖回归《小时代3》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继片中两位主演郭采洁、锦荣曝光后,未公布的林萧、南湘、唐宛如三位女主仍令网友纷纷揣测。12月9日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出和谢依霖在罗马的合影,随后谢依霖也亲密转发,疑似姐妹俩已在《小时代3》剧组合体,而影片在海外的全新取景地罗马也似乎呼之欲出。当晚,郭敬明同时曝光南湘、唐宛如“新生版”浴袍照,再次用华丽的“回归体”正式宣布郭碧婷、谢依霖回归《小时代3》。

  “妹花女神”郭碧婷回归 浴袍裹身清丽脱俗

  郭碧婷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第1、2部中,饰演了天生丽质、富有艺术气质的美人南湘一角,其清新的美貌、深邃的五官,长发齐腰、仙气飘飘的其独特的气质引来无数追捧,更被网友封为“妹花女神”。

  此款“新生版”浴袍照,郭碧婷延续一直以来的文艺小清新形象,一头乌黑长直发垂落在质感柔软的白色浴袍上,既有可爱的少女调皮神态,也不乏低头一笑的羞涩清新。导演郭敬明在宣布郭碧婷回归同时,“脱胎换骨”、“命运枷锁”、“重生”等字眼似乎暗示命运多舛的南湘在《小时代3》中则将展开一场与现实命运的残酷博弈。

  “Hold住姐”谢依霖回归 略施粉黛摇身变“少女”

  谐星出道的谢依霖在电影《小时代》第1、2部中扮演性格大大咧咧的“运动款”女生唐宛如,是一名有着健硕肌肉的羽毛球运动员。轻松幽默的表演为影片奉献了大量笑点,因此备受观众的喜爱。

  导演郭敬明公布谢依霖回归亦区别于其他主演的华丽腔调,而采用轻松爆笑的文字调侃她:“吃光了的肉包不在了,但裙子下的超人内裤还在;懵懂的初恋不在了,但成为性感尤物的毕业梦想还在;癫狂张扬的羽毛球少女不在了,但为姐妹两肋插刀的坚定还在”,看来在《小时代3》中,“Hold住姐”谢依霖依然肩负着活跃气氛的喜剧重任。同时从配发的浴袍照中看出,身着白色浴袍的唐宛如略施粉黛,此前的齐刘海妹妹头也变成少女系的棕色斜刘海,昔日的“金刚芭比”摇身一变焕发“少女”光彩,令人对谢依霖在《小时代3》中的变身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515192.shtml report 3337 郭碧婷回归《小时代3》谢依霖回归《小时代3》搜狐娱乐讯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继片中两位主演郭采洁、锦荣曝光后,未公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