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和恺威拍亲密戏杨幂不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嫣:和恺威拍亲密戏杨幂不吃醋。
唐嫣:和恺威拍亲密戏杨幂不吃醋。


  在娱乐圈,唐嫣和杨幂是一对众所周知的“中国好闺蜜”,闺蜜大婚在即,唐嫣却和闺蜜的老公刘恺威在松江拍起了新剧《千金女贼》。12月6日正值唐嫣生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尽管当日上海雾霾严重,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唐嫣心情格外好,大谈“威幂”的恩爱事。提及自己的生日愿望,唐嫣大方表示期待新恋情,想找个专一、孝顺的男孩。看来她早已走出了年初与邱泽分手的情伤。至于杨幂是否怀孕,唐嫣则巧妙为闺蜜保密:“她暂时还没有透露”。

  记者:这几天上海的雾霾很严重,有没有影响到拍戏?

  唐嫣:我从室内拍戏走出来连自己的车都找不到了,咽喉也不太舒服,刚开始还以为是降温感冒了。

  记者:看到昨天杨幂半夜给你发的生日祝福感动吗?

  唐嫣:很感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基本上天天联络,就像她说的,我们的恩爱不用晒,彼此心里知道就好了。

  记者:最近杨幂奉子成婚的消息沸沸扬扬的,作为好姐妹,有跟你说吗?

  唐嫣:目前她还没有透露怀孕的消息(神秘地笑)。不过杨幂一直调侃,如果自己有了孩子,那刘恺威就是老来得子了,哈哈。

  记者:这次和闺蜜的老公拍吻戏,应该还满尴尬的吧?怕她吃醋吗?

  唐嫣:这是我和刘恺威第二次合作了,尴尬在第一部戏里早就用完了。第一次拍时,我心里很纠结,挺不好意思的。所以提前跟她报备了一下,但是她很无所谓地说:“没事,好好演!”而且我通过杨幂对刘恺威也了解了很多,和他也成了好哥们。因为是好姐妹的老公会很熟悉,演起戏来也更放心了。

  记者:杨幂是怎么跟你说刘恺威的?

  唐嫣:好朋友之间就会不时吐露一下心声,分享一下开心与难过的事,所以我基本见证了他们一步步到今天的过程。杨幂一直跟我夸他,说他真的对她很好,而且跟我接触到的恺威是一致的,他是那种能把老婆的朋友当成自己的朋友来对待的那种好哥们。有时候我在和杨幂发微信时,恺威也会凑上来问好:“糖糖,你最近好吗?”我跟杨幂聊天时都会由衷地赞叹一下,他真的不错。也真心为她能找到这样的幸福而高兴。

  记者:刚才许了什么生日愿望,跟感情有关吗?

  唐嫣:希望工作顺利,家人平安,有新的感情出现!

  记者:你现在理想的男生是怎么样的?介意是圈内人吗?

  唐嫣:感觉最重要,要专一、对我好、孝顺,而且我会很注重彼此精神上的交流,希望另一半能够懂我。选择很广泛,不会设限,圈外圈内都可以。我现在不会刻意停下脚步去找,那简直就是大海捞针,那个人还没来是因为还在路上,那我就要准备好做最好的自己,那个人来了就可以去迎接他。

  记者:杨幂和刘恺威年龄差还蛮大的,你自己会介意男友的年龄吗?

  唐嫣:年龄不是大问题,重在感觉。但尽量15岁以内吧,不想要差太多。

  记者:现在圈里好友喜事很多,你着急吗?

  唐嫣:喜事很多,我就会去多沾沾他们的喜气。着急谈不上,我会期待,来了就去接受。

  记者:父母不会催吗?

  唐嫣:他们表面上还是挺尊重我,也没有催,但也许他们心里急死了吧。可是杨幂和刘恺威才是最急的。有次看到我和一个高中女闺蜜出去玩的照片,就联合起来一致吐槽我“怎么还跟女的出去啊?”

  记者:他们有给你安排相亲吗?

  唐嫣:说是说过,但大家都没有时间和行动去介绍。而且我不喜欢相亲,不管是一对一的还是很多朋友一起的,只要是抱着相亲这个目的的都会让我有负担。

  记者:今年好像有特意放慢拍戏的步伐?

  唐嫣:我今年只拍了2部半的戏,因为想把握住质量,今年有两三个月在缓冲,去西雅图、纽约游玩,还带着父母去了次夏威夷。整整三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充电,状态都有所调整。

  记者:长相这么甜美却多次在拍戏时男装造型,感觉如何?

  唐嫣:以前的男装走搞笑路线,这个会比较时髦帅气,我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女生,还主动为自己搭配了一副金丝边眼镜。戏里会有很多我街头卖艺,大变魔术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8417.shtml report 2429 唐嫣:和恺威拍亲密戏杨幂不吃醋。在娱乐圈,唐嫣和杨幂是一对众所周知的“中国好闺蜜”,闺蜜大婚在即,唐嫣却和闺蜜的老公刘恺威在松江拍起了新剧《千金女贼》。12月6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唐嫣:和恺威拍亲密戏杨幂不吃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