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虐爱升级 烽火中的艰难爱情感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饰演石光荣
邵兵饰演石光荣

杨若兮饰演桔梗
杨若兮饰演桔梗

林好饰演王百灵
林好饰演王百灵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激情燃烧的岁月》前传身份赢得了超高关注度,随着剧情升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好评不断,在网络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其中,杨若兮饰演的桔梗倒追邵兵版石光荣、石光荣正室褚琴竟是初恋王百灵替身、王百灵却是国军团长沈少夫的理想妻子……复杂的感情线让不少网友直呼:“这也太纠结了吧!”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石光荣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许久的王百灵表白,可王百灵为何眉头紧锁,冷言拒绝?难道这段感情会以石光荣单恋告终?

  遭王百灵拒绝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虐爱升级

  一方面,遭到王百灵拒绝的石光荣苦恼不已;另一方面,钟情于石光荣的桔梗一门心思想要撮合王团长与王百灵,以便让石光荣死心。桔梗到处散播王团长要娶王百灵的谣言,还故意告知石光荣,失望的石光荣用鞭子抽树,流下了失恋的眼泪。桔梗看到这一幕,心碎不已,而倔强的石光荣发誓一定要娶王百灵,气得桔梗也拿起鞭子开始抽树……

  除了复杂的四角关系,剧中大反派刘老炮也横插一脚,做梦都想娶桔梗做老婆,于是处处为难石光荣。有观众坦言,《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里的感情戏简直就不输给爱情剧,太虐了,尤其看到石光荣为了王百灵流下男儿泪的那一刻,堂堂铁血英雄瞬间柔情似水了。名为“小婷婷”的网友表示:“其实王百灵内心肯定喜欢石光荣,只是羞于表达而已,不经历虐爱怎么见真爱?求虐爱来的更猛一些。”

  王百灵为救石光荣牺牲? 烽火中的爱情感动人心

  出品方介绍,剧情后期在与土匪的搏斗中,王百灵为救石光荣牺牲了,作为“最美的初恋”永远留在了石光荣心里。抗战剧中的爱情往往更具看点,也更显悲壮,出品方坦言:“设置这样的结局一方面为褚琴出场做铺垫,另一方面则想告诉观众珍惜眼前人。”剧中王百灵的扮演者林好表示,“剧中王百灵很早就喜欢上石光荣,所以当石光荣准备放弃这段感情时,她就急了,可是当她意识到要珍惜石光荣这个眼前人时,却已经来不及了。勇敢爱是我出演《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最大的收获。”

  作为《激情燃烧的岁月》前传,《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着重讲述的是石光荣年轻时的成长与爱情。主角们在烽火战争中勇敢追求爱情的精神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虽然很虐心,但我们看到了一个顶天立地,有勇有谋,柔情似水的铁血英雄石光荣,非常接地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7448.shtml report 2509 邵兵饰演石光荣杨若兮饰演桔梗林好饰演王百灵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激情燃烧的岁月》前传身份赢得了超高关注度,随着剧情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