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二轮开播 齐聚北影师生马苏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周一围剧照
马苏、周一围剧照

王劲松、姜宏波剧照
王劲松、姜宏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于12月9日登陆广西卫视黄金档二轮开播。该剧以北影师生为主创团队,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松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七十年代到九十年代的生存和变迁。马苏首次跨度近三十年演绎了一个内心善良、单纯并一路执着追求理想的京剧演员,与周一围上演了一段纠葛的错位爱情。

  继《北京青年》、《白发魔女传》之后,新一代收视女王马苏再转型,在《烈焰》中饰演性格坚强的女主人公宋雨,因为一时疏忽,酿成了一起损失惨重的火灾,青梅竹马的恋人邢涛(周一围饰)误会宋雨害死了他父亲,对她转而仇视、报复,爱恨的纠葛心结直到很多年后都无法解开。一夜之间,宋雨失去了爱情、事业,更背负着严重的精神枷锁。剧中马苏演绎了宋雨三十年的人生岁月,经历了单纯的初恋,也经历了背叛和误解,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坚韧地生活着。马苏表示:“这是一个有着非常多内心戏的角色,她经历了太多不公的对待,却用自己宽容、乐观的心态对待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悉,在《烈焰》中兼任“三职”(编剧、导演、主演)的张辉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而另一位导演赵宁宇及主演马苏、周一围、姜宏波、王劲松、崔新琴、张小斐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另外张辉及王劲松均是电影学院的资深老师,因此整个剧组简直是北影师生的大聚会。张辉导演坦言,能有如此一个好的契机把北影师生聚集在一起拍戏,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建立了非常好的默契。用最专业的态度去发掘人物性格,演绎人物特点,目的就是打造精品,以飨观众。马苏也表示,剧中饰演李振宏的王劲松是她大学时的班主任和表演课主讲教师,这一次合作非常的开心,而且可以跟老师再系统的学习和交流,感觉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2335.shtml report 1809 马苏、周一围剧照王劲松、姜宏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年代悬疑剧《烈焰》于12月9日登陆广西卫视黄金档二轮开播。该剧以北影师生为主创团队,张辉、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