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秦丽荆浩 “史密斯夫妇”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荆浩《爸爸快长大》饰花心男孙强
荆浩《爸爸快长大》饰花心男孙强

荆浩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
荆浩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

荆浩秦丽剧中一家三口
荆浩秦丽剧中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由秦丽任总制片人、刘恺执导、于飞编剧、李晨童瑶秦丽荆浩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剧中演员秦丽、荆浩首次携手“夫妻档”,当“职场女强人”遭遇“花心浪子”,中国式“史密斯夫妇”精彩升级。

  秦丽、荆浩“极品”夫妻 中国版“史密斯夫妇”趣事不断

  在电视剧《爸爸快长大》中,演员秦丽、荆浩首度合作饰演“夫妻”,一个是冷静果敢的“精英女性”,一个是桃花朵朵的“花心浪子”,奉子成婚的二人婚后生活精彩程度堪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夫妻之间时而上演一出“刑侦剧”,微表情、读心术、卫星定位等高科技刑侦手法轮番来袭,时而又来场“极致浪漫”,玫瑰花、珠宝、真情告白感人至深,秦丽、荆浩这对80后“极品”夫妻间的互相博弈趣事升级,可谓是笑料不断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秦丽、荆浩“老相识” 大舞台转向小荧屏默契不减

  尽管在电视剧拍摄中秦丽、荆浩二人首次饰演 “夫妻”,不过在话剧领域二人可是老相识了,在话剧《白鹿原》中秦丽、荆浩二人便早已有过合作。多年的话剧表演经验也让二人在话剧领域崭露头角。荆浩因在《窝头会馆》中成功饰演了“苑江淼”一角而被观众封为最具“忧郁”气质的人艺新生代演员,秦丽也曾因主演人艺话剧《我这一辈子》、《白鹿原》、《北京人》获CCTV中国文艺排行榜“戏剧最佳女演员”年度入围奖。如今再度让秦丽、荆浩二人再度携手,尽管从大舞台转向小荧屏,不过演起对手戏来二人依然默契十足,同样也期待二人能够有机会再次在话剧舞台上合作演出。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讲述了三个已经当了爸爸的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破裂、事业的挫折,在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他们用内心的坚定维系自己的平衡,用对不断变动的社会生活的体悟与理解收获内心的坚强,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的故事。该剧预计将于1月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2248.shtml report 2365 荆浩《爸爸快长大》饰花心男孙强荆浩秦丽《爸爸快长大》剧照荆浩秦丽剧中一家三口搜狐娱乐讯由秦丽任总制片人、刘恺执导、于飞编剧、李晨童瑶秦丽荆浩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