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张丰毅之子张博宇助阵申奥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
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

  搜狐娱乐讯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最后一场踢馆赛,之前在台上有过不俗表现的著名演员申军谊之女申奥作为踢馆选手回到了舞台上,与其他三位未晋级的明星子女——台湾综艺一哥胡瓜之女胡小祯、内地喜剧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和被父亲点评为“狗屁不是”的著名演员李成儒之子李大海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作为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踢馆赛将决定最后三位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各位明星子女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潘阳将昔日里曾与著名钢琴家朗朗同班的老公石磊带到舞台上,夫妻俩一个弹琴一个跳舞演绎了一曲声色俱佳的探戈;胡小祯则再度携手台湾“模仿狂人”九孔,扮起了狐狸跳起继《江南style》之后的第二大神曲《the fox》;坚持音乐梦想的李大海在唱了三首献给父亲的歌之后,一改往日的情歌路线,唱起了父亲“钦点”的一首《刀剑如梦》;信心满满前来踢馆的申奥则联手“容嬷嬷”方青卓、“搞怪王”杨迪带领大家重温起《还珠格格》的经典片段。还有一位令申奥意想不到的明星子女——演员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也来到现场来给她加油鼓劲……更多精彩,尽在周一(12月9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潘阳被老公吐槽“摆臭脸”“最难搞”

  胡小祯、九孔:狐狸舞配神曲惨遭淘汰

  从第一期开始就在《我不是明星》舞台上“屹立不倒”的潘阳这次在决赛前的紧要PK关头,还是把最亲爱的老公带到舞台上来为自己助阵。她坦言,已经在台上站了十四期,如果停止在今天将会非常遗憾。之前的比赛中潘阳就曾在老公的伴奏下演唱过一曲《我愿意》,这次不但有老公“撑腰”,更加入了两位学乐器的老同学为她助阵,伴奏阵容更为强大。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潘阳放弃了她唱歌的特长,反而选择了舞蹈,在老公和同学的帮助下完成了一段热情的探戈,令在场的观众们眼前一亮。夫妻俩虽然处处秀甜蜜,但老公石磊私下里也不是没有“怨言”。在台上石磊就大爆料:在家里潘阳是“最难搞”的那个,常常“摆臭脸”令他手足无措,只好“束手就擒”。

  最近几期才来到《我不是明星》舞台上的胡小祯这次又请来了第一次为自己助阵的台湾综艺谐星、“模仿狂人”九孔。带着面具和狐狸尾巴的她和穿着狐狸外套的九孔一起表演了一段最新的“神曲”——《the fox》。扮成狐狸搞怪舞动的两人配上搞怪的音乐,让台下的观众们也不自觉地跟着音乐摇摆身体,神曲的“威力”可见一斑。但令人惋惜的是,尽管表演很有感染力,小祯最终还是被遗憾淘汰,无缘总决赛。

  申奥联手嘉宾再现《还珠格格》踢馆成功

  “娃娃亲”男主角惊喜现身 观众高呼“在一起”

  之前就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过许多精彩表演的申奥这次作为踢馆选手又再次回到了这个舞台。作为助阵嘉宾之一的杨迪之前曾帮申奥助阵过,可惜结果不尽如人意,申奥被遗憾地淘汰掉了。这次杨迪一上场就表示一定要一雪前耻。最终在方青卓老师的帮助下,两人也达成了“终极目标”,申奥成功晋级了总决赛。

  令申奥万分意外的是,节目中还有另一位神秘的明星子女来到了现场给她加油鼓劲。这位名叫张博宇的帅气大男孩是演员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也是申奥的大学同学。在两人小的时候,他们的父亲还给他们订过“娃娃亲”。大学时张博宇曾帮申奥赶跑过一直骚扰她的流氓,令申奥十分感动。张博宇坦言有一次自己在母亲面前说起申奥还不错,“想歪了”的吕丽萍老师还提议“要不你们俩试试呗”。种种渊源让现场的观众都大呼“在一起”,让申奥和张博宇这对俊男美女尴尬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6215.shtml report 2008 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搜狐娱乐讯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最后一场踢馆赛,之前在台上有过不俗表现的著名演员申军谊之女申奥作为踢馆选手回到了舞台上,与其他三位未晋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