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尼亚传奇4》拟拍 《少年派》编剧操刀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纳尼亚传奇》海报
《纳尼亚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尽管《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一部不如一部,但C.S.刘易斯公司和马克-高顿制片公司,依旧对《纳尼亚传奇4》的前景信心十足。影片将根据英国作家C-S-刘易斯的《纳尼亚传奇:银椅》进行改编,曾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撰写过电影剧本的大卫-马戈,将为《银椅》操刀剧本。马戈曾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约翰尼-德普与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寻找梦幻岛》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

  《纳尼亚传奇:银椅》讲述了尤斯塔斯和女生波尔被一群坏学生所追赶,逃进了一扇通往荒野的小门,意外地发现自己来到了阿斯兰的国土上。他俩接受阿斯兰交付的任务,寻找凯斯宾国王失踪的独子——瑞廉王子。十年前,王后被一条青绿色的毒蛇咬死,不久,王子也被一个绿衣美女诱走。其实,这绿衣美女是蛇精,它用魔法控制了瑞廉王子。瑞廉王子每天只有夜间一个小时是清醒的。但这时蛇精把他捆在银椅中,用魔法控制他。尤斯塔斯和吉尔和帮助他俩的沼泽怪一起踏上了艰险的寻找之路,但由于波尔忘了阿斯兰的指示,所以增加了很多危险。他们通过巨人盘踞的北方荒原,误入吃人的哈方宫,来到地下的幽深王国……影片的台前幕后阵容是否会沿用前三部,暂时无从知晓。

  《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的前三部分别是《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2005)、《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2008)和《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2010)。当年《纳尼亚传奇3》早在拍摄之前就磨难重重,一开始就遭到迪士尼的抛弃,在福克斯接手后也是陷入了漫长的制作周期,开映票房成绩还不及口碑更糟糕的《龙骑士》和《黄金罗盘》,此片耗资1.55亿美元,本土只收回1亿美元,最后还是依靠海外市场的3.11亿美元才勉强回本,因此《纳尼亚传奇:银椅》也有可能是一部针对海外市场的商业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3247.shtml report 2388 《纳尼亚传奇》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尽管《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一部不如一部,但C.S.刘易斯公司和马克-高顿制片公司,依旧对《纳尼亚传奇4》的前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