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紧张排练《爱情短信》 角色感情归属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航、李晟、利晴天
李佳航、李晟、利晴天合照

李晟写真照
李晟写真照

李晟饰逗点
李晟饰逗点


  搜狐娱乐讯 由“琼瑶女郎”李晟、演员李佳航和台湾偶像男星利晴天等主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正在紧张排练中。李晟首演舞台剧,饰演女一号“逗点”,并与李佳航、利晴天分别有感情戏,引发观众对“逗点”最终感情归属的猜想。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是Rainbow戏剧今年推出的重头剧目,改编自蔡康永同名作品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李晟扮演的女一号“逗点”一直暗恋由李佳航扮演的男一号“小晃”,在命运的契机之下两人终于牵手。但在兜兜转转之后,逗点最终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剧中李晟与李佳航、利晴天分别有激烈碰撞的感情戏,一个是暗恋已久的“男神”,一个是偶遇的神秘造梦者“鹿头上”,逗点的感情归属也引发了观众猜想。李晟很好地诠释出了逗点的不同性格侧面,与小晃相处时的害羞内敛,以及与鹿头上相处时的放松自然,清晰展现出逗点在爱情之路上经历的磨砺与成长。

  近期一直忙于排练舞台剧的李晟难得休息一天,却说自己反而失眠,“为什么一身汗一身灰的躺在排练室的地板上的时候最安静……排练室的天花板真的很美很美”,令人看到她热爱戏剧和表演的一面。《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首演,李晟的许多粉丝也纷纷提前购票,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的首部舞台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2035.shtml report 3267 李佳航、李晟、利晴天合照李晟写真照李晟饰逗点搜狐娱乐讯由“琼瑶女郎”李晟、演员李佳航和台湾偶像男星利晴天等主演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正在紧张排练中。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晟紧张排练《爱情短信》 角色感情归属成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