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换爸”获五爸好评 称获益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除了往常的找食材、做饭环节以外全新加入了“换爸爸”环节,让五位老爸和五个萌娃重新搭档组成新的五个家庭。虽然cindy和angela都因为自己的爸爸被换走嚎啕大哭,新儿子和新爸爸之间也是状况不断,但是众爸爸表示,“换爸爸”环节受益良多。感触最深的郭涛更是在不惑之年写下新的“教育宣言”,喊话其他四位爸爸。

  郭涛 从kimi身上学会了温柔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郭涛这次和kimi分到一组引来众网友秒速围观。不仅仅是因为kimi的高人气更多的是对这一对“新父子档”的好奇。郭涛为了让kimi觉得亲切,果断从贴面硬汉调转至柔情本色的“萌叔”,打动kimi主动喊郭涛为“郭爸爸”。郭涛表示:“在Kimi身上真的是学到了温柔和耐心,以后我也会把他用在石头身上,我可以这样对别人的孩子,当然也能温柔的对待自己的孩子。”

  张亮 厨艺+模特=完胜

  张亮的厨艺和模特身份在“换爸爸”环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势,不论和王诗龄“吃货配大厨”的搭配,还是以模特身份获得cindy信任,张亮让其他四位爸爸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要向张亮学习厨艺、学习温暖细致的育儿方法。不知道张亮这次获得了女娃儿们的欢迎会不会激发他想再要一个女儿的想法呢?

  林志颖 kimi比我进步多

  年纪只有4岁的kimi是一个爱把“爸比”放在嘴边的小正太,害羞又萌柔的他就是林志颖的小尾巴,然而这次“换爸爸”环节他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勇敢和豪爽,并且和他的“郭爸爸”相处得非常的欢乐,让林志颖惊讶不已:“真的没想到他可以这么爽快的跟我道别,我觉得这是他慢慢的成长,从独立找食材到现在可以独立的和别的爸爸相处,让我觉得他比我棒!”

  田亮 洁癖王约会包容和隐忍

  田亮搭配暖男天天,可以看出田亮提前做起了“功课”,又是扛天天又是让天天“做高高”,还放出狠话“现在田亮就是你张亮爸爸”!发挥了处女座的严谨作风让他和天天很快的亲近很多。然而在挖泥鳅环节,开朗活泼的天天第一个开始在泥地里打滚,给了全天开启“处女作模式”的田亮最销魂的一击。最猛的还在于天天给田亮和面的时候主动坦白“我没有洗手”让田亮愣是有五秒钟不知道说什么。田亮在面对这一切对“处女座”模式的挑战面前,默默收起了自己的洁癖潜质,田亮坦言:“我不愿意去责怪他,因为他是很热心很真诚的,不是故意犯错!所以现在我发觉有时候放下固有的模式,不要责怪孩子,孩子会很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王岳伦 哈哈哥的双重感悟

  还记得第一集王岳伦为自己挂上标签,我是一个“不专业”的爸爸,不会给女儿扎辫子、穿衣服的他现在也能从容的帮石头下面条,甚至帮新儿子表达内心的困惑,主动和郭涛沟通:“石头说你不要对他太严厉了”。说这句话时候的王岳伦认真而严肃,和以往“哈哈哥”的形象完全不一样。而面对张亮轻松“收服”女儿,王岳伦从他们身上也树立了新的目标:“不仅仅是能照顾女儿的生活,还要成为她快乐心情的一部分,知道怎么哄她怎么逗她开心。张亮做得很棒。”

  “换爸爸”任务大获好评,林志颖也温情的表达了五位爸爸的心声:“我相信我们五位爸爸不断改变为了孩子改变自己是很勇敢的,同时也更希望通过我们的改变,来让电视机前的家长们有新的感悟。”

  这期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不少爸爸们的好评和感悟后,换爸爸的所带来的教育反思也引起了教育专家们的深入思考,专家认为,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中不但学会了做自己孩子的好老爸,也学会了如何成为别的孩子爸爸,换位思考体谅他人的品质更加宝贵,希望天下所有的老爸们也能从自身出发,爱没有标准答案,但是为了孩子改变一定是爱的一种。也有专家认为,通过换爸爸环节,让爸爸们看到自己的不足,也让孩子可以感受到自己爸爸的珍贵, 所以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给孩子和新手父亲足够的耐心,他会走弯路,会犯错误,但他最后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去。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生命的成长。

  《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这么多期,在带给观众笑声温暖和感悟的同时,对于热爱节目关心孩子的网友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导演组都表示会认真虚心接纳,并根据实际情况在第一时间内做出调整,力求在节目中传达更多的正能量,让浓浓的亲情力量感动到每一位有爱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0862.shtml report 3809 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除了往常的找食材、做饭环节以外全新加入了“换爸爸”环节,让五位老爸和五个萌娃重新搭档组成新的五个家庭。虽然c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