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人犬飚戏 杨烁:与狗狗对戏是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
杨烁

杨烁负伤
杨烁负伤

杨烁与军犬亲密互动
杨烁与军犬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日前已经在北京延庆顺利杀青,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杨烁、王洋、王煜、冯恩鹤、陈毅恒、高发、刘潺、刘金龙、张永建、夏凡、张柏嘉、刘倩文等联合主演,曾创作《我是特种兵》、《麻辣女兵》的金牌制片人何静担纲总制片人。面对或勇猛无敌或卖萌十足的狗狗,剧中主演杨烁却丝毫不担心会被抢戏,“我觉得不会担心狗狗抢戏,这是生命之间的较量”。

  “人犬情”备受期待 杨烁演绎柔情硬汉

  电视剧《神犬奇兵》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作品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剧中的男主角杨烁所饰演的郭油子是一个没读过什么书,但在实践中磨砺出生活智慧的平凡小人物。虽然表面嬉皮笑脸,内心却重情重义。在他遵从连长命令,几次不得不放走捡来的小野狗之后,又不忍心,最后还是违背军令收留了它,足见他身上的善良品质。

  在该剧拍摄过程中,杨烁与军犬的合作十分默契,这也得益于杨烁自己曾经养狗的经历,“我原来养过狗,但后来是养伤了,就不养了,再一个也是没时间,因为如果你要是负不起这个责任的话,那你最好还是别养它。现在很多朋友都是因为一时新鲜养了狗,养完之后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可能这个狗,自己出去不知道到哪去了,我觉得这是一种对生命的不负责任。养狗的这些经历对我出演这部戏是有帮助的,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狗和马,我觉得这是最有灵性的两个动物,跟它们交流起来也并不困难。”

  不担心被抢戏 与狗狗对戏是较量

  《神犬奇兵》中,一部分犬戏拍摄起来非常困难,有些犬戏是都经过了很多次的调整,还有一部分是需要与训犬员沟通,找到更为准确的犬的行为方式加以表现,以便使拍摄的结果更生动有趣。当然更需要演员的配合,杨烁表示虽然狗狗是这部戏的亮点,但是也完全不担心它们的抢戏,“我觉得不会担心狗狗抢戏,首先这是生命与生命之间的较量,不存在谁抢戏谁不抢戏,而且他体现的就是兵和犬之间的交流和这种生活状态。狗和演员之间的关系就是生命与生命在较量,千万不要仅仅把它当成是一个动物,其实人也是动物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0697.shtml report 2416 杨烁杨烁负伤杨烁与军犬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日前已经在北京延庆顺利杀青,该剧由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