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李小冉遭遇小三 爱情事业难两全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剧照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写真照
李小冉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色池塘公司出品、杨阳担任编剧和导演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于近日在广西卫视进行二轮重播。内地女星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林婷是一个对爱情非常珍惜、但遭遇背叛,在万念俱灰之时又因为怀孕而改变人生轨迹的80后都市女性。

  《今夜天使降临》讲述三个情同姐妹的闺蜜先后怀孕,从而导致生活发生巨大变化的故事。李小冉饰演的女主角、产科医生林婷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懂得浪漫的男友,还有两个好闺蜜。在恋人面前极尽温柔,在闺蜜面前打打闹闹,软弱时的眼泪,欢喜时的撒娇,林婷的性格可谓百变并令人惊艳。

  看似幸福的生活背后,林婷的爱情和事业接连遭遇挑战,花心的男友与自己的学生暧昧不清,女孩还找到家里和林婷理论。而紧接着林婷竟然成为“小三”的主治医生,虽然从职业角度出发做出了对病人来说最正确的选择,却让“小三”永远失去了怀孕的机会。林婷的工作受到影响,救人一命换来的是没完没了的纠缠和质疑,男友的背叛则让她再也不敢相信爱情。本来就主张不婚的林婷打算放弃意外降临的小生命,但在反复挣扎之下最终决定做一个单亲妈妈。

  李小冉表示特别心疼林婷这个姑娘,并跟她一起经历了从天堂跌到地狱的过程,最后又破茧成蝶,“从不敢生甚至想放弃小生命的懦弱和迷茫,到经历洗礼之后重新站起来的勇敢、坚韧,这个过程让我重新认识到孩子对于一个女人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0561.shtml report 2895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剧照李小冉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金色池塘公司出品、杨阳担任编剧和导演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于近日在广西卫视进行二轮重播。内地女星李小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今夜》李小冉遭遇小三 爱情事业难两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