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总决赛 李静姚劲波蔡明绝境竞争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
李静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强势推出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最终决战即将于今晚(周一)22:00准时播出,蔡明、姚劲波和李静这三强选手将会通过总评委——商界传奇人物马云、柳传志发布的两轮任务来角逐总冠军。此番,两大公益组织负责人冯仑、张醒生,和大赛监委会主席任志强将一同见证三强对决。

  马云、柳传志相逢不忘抬杠

  经历了十二期残酷商战任务比拼后,蔡明赢取的公益基金最多,直接晋级总决赛。而姚劲波和李静,通过网络票选成为“超人气”选手,同蔡明一道进入《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总决赛。

  今晚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总决赛中,马云将搭档柳传志担任本次决赛的总评委,将用最公正的评判选拔出《赢在中国》最终的赢家。席间,看到清一色的男士评委,李静开玩笑表示自己特别有优势,“我觉得我应该能拿冠军,因为姚劲波和蔡明都是男人,评委又都是男人,会对我比较照顾。”对此,身为总评委的柳传志先生幽默的回答道:“到了我这个年龄修炼得已经男女不分了。”一旁的马云赶紧抢过话头表示:“我就是修炼到90岁还是要分的!”

  此外,张醒生、冯仑、任志强一同见证三强的终极决战。曾经与三强一同并肩作战的汪小菲、袁岳、夏华等9名选手,也将出席助阵,并接受马云和柳传志的现场犀利点评。

  决赛首轮 “穷光蛋”CEO们卖菜、卖鸡、卖皮衣!

  在今晚的总决赛中,李静、姚劲波、蔡明三位选手将接受马云、柳传志发布的两轮任务,突围成功者将会荣登冠军宝座。而这两轮比拼的第一轮任务,是让三位选手身上不能携带现金、手机等物品,“身无分文”的进入农贸市场,并靠个人能力在同样的五个小时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赚钱,赚钱最多的直接进去二轮比赛,而剩下的两名选手则将进行限时PK,阐述自己晋级下一轮的理由。

  美女主持李静很快进入了状态,觉得“大家都是奔着吃喝来的”,立刻把注意力锁定在食品销售上,做出了人生最大胆的一个决定——买鸡大腿。为了吸引更多顾客,习惯了以主持人身份出现的李静不得不向摊主们学习吆喝,坦言:“卖菜真难啊!一开始我不敢大声嚷嚷,但是人逼到这份上什么事情都得干得出来。”喊声越来越大,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更有路人循着叫卖声一眼认出了李静,要求和李静来个合影,此时的李静也不忘任务在身,赶忙回复说:“买了鸡腿就合影。”不仅卖鸡腿卖出了节奏,李静还兼顾着卖起了带鱼,看着生意越来越好,李静开心的说道:“突然找到感觉,尤其挥刀剁带鱼,特别爽。”在短短5小时的时间里,李静竟然把鸡腿带鱼销售一空!柳传志表扬李静在贩卖食品过程中,嘴很甜“宝贝儿、亲爱的、大姐什么都叫”,并且懂得选对象:“带孩子的年轻妈妈是卖鸡腿的好对象”。

  另一位选手蔡明原以为“农贸市场”主要经营的是商品批发,到达目的地之后发现原来是大家俗称的菜市场,顿时有些懵。蔡明及时调整思路,先拿帮忙卖爆米花练练手,之后还试过卖猪肉、卖豆皮、卖酱香饼,发现利润太少,最终决定帮助“叫花鸡”摊主买鸡。喜爱利用品牌进行营销的蔡明立刻提出“叫花鸡兄弟”的宣传口号,一边吆喝“洪七公发明了叫花鸡”招揽生意,一边还现学现卖的“叫花鸡”制作流程。不少路人都被蔡明的吆喝吸引过来买上一两只叫花鸡,成绩斐然。不过最终,当蔡明提出分账的时候,摊主把两只叫花鸡作为帮忙的酬劳,让同样身为“叫花鸡兄弟”的蔡明有苦难言。

  相比之下姚劲波选择的“摊点”洋气不少,他决定出售利润较高的皮衣。姚劲波在同小贩商议后,达成合作协议,每件100块钱的皮衣能分账15块!姚劲波更自身穿上皮衣成为真人模特,姚劲波在集市上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卖力吆喝,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大笑,上市公司老总卖皮衣也是件挺好玩的事情。

  二轮比拼公益卖油画 马云出价200万

  首轮角逐之后,只有两位选手能够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本轮比拼,是考核选手在10分钟时间内,拍卖著名画家徐唯辛两幅油画,而最终义卖额将成为衡量总冠军重要标准。而这两幅油画所拍得的金额,将全部投入公益组织。

  徐唯辛先生的作品市场价格约在每幅作品10至20万元之间,在总决赛上亮相的两幅作品也正是契合了蓝天碧水环境保护的主题而义务创作的,在《赢在中国》总决赛的舞台上,这两幅油画作品也有了更多的意义。面对这两幅意义特殊的油画,晋级的两位选手要在10分钟内,在演播厅内完成拍卖任务,拍卖数额和拍卖理念成为获胜关键。身经百战的两位选手立刻将目标锁定在了在场的商界大佬身上,马云、柳传志、任志强、冯仑成为了他们的主攻目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在《赢在中国》总决赛的观众席里也有不少热爱环保的爱心商界人士,价格很快从起始的5.8万元增加到几十万,甚至超过一百万。现场一位观众刚刚以160万的价格超过柳传志的150万,评委席上的马云即刻出价200万,最终胜利拍得其中一幅油画作品。

  此番好爽的举动之后,柳传志则埋怨马云夺去了自己的喜欢的作品,马云面对在场的所有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其实真正的公益是参与,不是比谁的钱多。我原则上不太参加拍卖,我觉得不把钱当钱看是最大的不公益。我出200万的意义实际上是用价格差把顶盖住,就不会有人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0432.shtml report 2655 李静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强势推出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最终决战即将于今晚(周一)22:00准时播出,蔡明、姚劲波和李静这三强选手将会通过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