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江西热播 杜淳马苏演80后小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和马苏
杜淳和马苏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偶像小生携手实力女星马苏主演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这部被誉为给80后集体庆生的作品,因涉及80后三十而立、工作压力大、高房价以及婆妈战等社会话题,开播一周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此次杜淳与马苏在剧中扮演一对80后情侣,大胆奏响了一出“裸婚进行曲”。对此,主演之一的马苏感触颇深,并表示希望将来也能与爱人裸婚。

  《三十岁你好》奏响裸婚进行曲 马苏赞成裸婚

  在《三十岁你好》中,杜淳饰演的男主角佟又一是一个典型的80后男生,开朗散漫,对生活充满希望,他爱上了由马苏扮演的漂亮单纯的80后女孩罗花儿。但由于他没有房子,也没有成功的事业,当两人决定携子之手时,遭到了女方父母的强烈反对,所以两人只好为了裸婚而被迫打起了一场漫长且繁复的婚姻战役。身为80后演员中的佼佼者,杜淳对剧中角色的把握可谓是相当到位,“因为他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就是80后一代的真实写照,感觉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杜淳还表示剧本相当贴近生活,“丈母娘阻扰结婚、办酒席、婚后父母居住等现实问题,相信很多同龄人会感同身受,希望大家看过这部戏后,能增加一些对生活的信心和责任感。”

  同为80后的马苏,对于剧中诸多热点话题也是感触良多,她表示:“买车、买房这个关乎到百姓民生的话题,在剧中已经不是一个艺术体现,它是个社会话题,因为买不起房而无法结婚,这在现实生活中一定是存在的,并不在少数。”对于剧中这对80后小情侣大胆选择裸婚的情况,马苏表示她赞成裸婚,“这样的婚姻不掺杂更多的物质条件,更纯粹些。”

  《三十岁你好》接地气儿 引80后追捧

  近年来,一大批接地气儿、真实反应现实生活的家庭都市剧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屡屡占据各大卫视的黄及时段。当曾经备受争议的80后,纷纷跨进而立之年时,反映他们真实生活现状的作品《三十岁你好》便应运而生。由于该剧题材的话题性,自开播之初就成为媒体以及观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收视率稳步攀升,始终位居全国卫视收视排行榜前五位置;网络点击率也遥遥领先。

  该剧在取得好收视好口碑的同时,剧中80后面对的生活难题也赢得了一大批80后观众的集体共鸣,并引发了社会对“80后”现状以及生活方式的探讨。据导演孙皓介绍,“《三十岁你好》讲述的是80后的成长,不是成功,作品相当励志。剧中80后不再是那个十分自我、被父母宠溺的一代,而是懂得承担责任与义务的一代。希望这部剧能给迷茫中的年轻人指明方向,能把一种积极的正力量传达给更多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9584.shtml report 1575 杜淳和马苏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偶像小生携手实力女星马苏主演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这部被誉为给80后集体庆生的作品,因涉及80后三十而立、工作压力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