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樱井翔主持实力获赞 出任索契冬奥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岚樱井翔出任索契冬奥主播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成员樱井翔(31岁)担任2014年2月开幕的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日本电视台特邀主播的消息12月6日公布。这是他继2008年北京、2010年温哥华、2012年的伦敦后,连续四届奥运会、第四度被启用:“希望可以让奥运会(的转播节目)氛围更加高涨”,充满了意欲。据悉,樱井将去当地进行开幕式、女子雪上技巧、花样滑冰等项目的采访,把感动的瞬间传递给观众。

  毫无以外,成为索契日本电视台直播的王牌的依旧是樱井,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开始,这已经是他第四度出任奥运主播。樱井表示:“太开心了”。主业是“偶像”的他在主持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从2006年10月开始担任日本电视台的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周一的主播,迄今有了多次的体育比赛现场的采访经验,见证了很多历史性的瞬间。制作人纪内良彦说:“他对选手的尊重、永远不疲倦的好奇心,给人感受深刻,所以希望能再度和他一起去采访奥运”。

  樱井采访体育比赛贯彻的是“现场主义”(追求临场感)。北京奥运时,不顾和一众记者挤成一团也要第一时间报道Usain St. Leo Bolt(博尔特)夺得男子100米冠军的瞬间;温哥华奥运时,无视雪沾满全身的酷寒天气传达女子冰雪技巧的最新赛况……。樱井表达了作为奥运主持的特殊使命感:“在被天气左右的严酷环境中,选手们依然拼尽全力去比赛,四年才一次的盛会,当然要拼命:用眼睛去看,用肌肤去感受,亲身体验到了奥运的魅力”。

  其实樱井已经在今年开始了索契奥运的相关访问。4月对有望代表日本出征花样滑冰赛的两位ACE——浅田真央、高桥大辅进行了专访,今年9月与女子雪上技巧的美女选手上村爱子对谈。届时,樱井将到当地采访开幕式和花样滑冰、雪上技巧等几个日本的优势项目比赛:“把选手的想法、现场的氛围传递给电视前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8575.shtml report 1197 岚樱井翔出任索契冬奥主播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成员樱井翔(31岁)担任2014年2月开幕的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日本电视台特邀主播的消息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