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被指片酬最高 回应不认为自己是最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成龙被指片酬最高,回应不认为自己是最高 


  信息时报讯 央视日前炮轰一线明星片酬过高,并点了李连杰与甄子丹的名,虽然成龙没在点名之列,但坊间传闻片酬最高的明星就是李连杰、成龙与周润发。昨日,在京宣传新片《警察故事2013》的成龙大声喊冤:“有时候我是零片酬拍戏的,我不认为我的片酬高。”

  昨日被问此事,成龙表示:“一些一线演员,有票房保证,那他的片酬拿得高,我拍戏也会去请他。”但他否认自己是高片酬,“我有时候甚至是零片酬拍戏,像《十二生肖》,我没拿片酬,但赚回来几个亿。这个很难讲,片酬高低对演员不是问题。我不认为我的片酬高,就是还可以”。他还笑称刘烨的片酬都比他高,房祖名也就1万元的片酬。至于李连杰被点名了,而大哥成龙却没被提到,是不是意味着他的片酬不如李连杰?他笑言:“片酬这个事情其实没什么可比的,关键是要看赚回来多少。”

  此外,《警察故事2013》片方还宣布,成龙将翻唱孙楠的《拯救》作为电影主题曲。成龙透露,从不给人和音的孙楠还为了他破例。想与旧版做区别的成龙,特地录了两个版本主题曲,一个是Rap版,一个是慢版《拯救》,他昨日自夸:“每次唱慢版,我就情不自禁会流泪,特别感人。”爱开玩笑的成龙还说,两个版本的主题曲都曾发给王力宏“检验”,“我发现,大多数男性会喜欢Rap版,而女的就喜欢慢版多一些,比如力宏就很喜欢慢版。”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9/content_2476910.htm report 2934 成龙被指片酬最高,回应不认为自己是最高信息时报讯央视日前炮轰一线明星片酬过高,并点了李连杰与甄子丹的名,虽然成龙没在点名之列,但坊间传闻片酬最高的明星就是李连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成龙被指片酬最高 回应不认为自己是最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