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热播 王媛可挑战最难婆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王媛可与李勤勤
王媛可与李勤勤

王媛可
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青年演员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家庭与生活,讲述了原氏家庭之间一段妙趣横生的伦理故事。剧中,王媛可饰演的儿媳夏楠戏份颇重,一比四挑战三个“婆婆”,堪称最难婆媳关系。

  王媛可获封最佳儿媳 挑战最难婆媳关系

  剧中,儿媳夏楠由实力派演员王媛可饰演,是一位成熟稳重的都市白领,为人处世大方得体,与富豪之子原野(罗晋饰)结婚后,卷入纷争不断的复杂家庭。丈夫生母尹秋月(李勤勤饰演)早年与丈夫离婚而耿耿于怀,成为豪门怨妇的典型代表,二妈林珊(张蓓蓓饰演)是位事业成功的女强人,个性极端爱恨分明,因不满原牧与自己离婚另娶处处针对原家,“萌妈”王思思年龄比“儿子”和“儿媳”还要小,连她都称王媛可挑战的是史上最难婆媳关系。

  面对极品婆婆的轮番上场,王媛可坦言,“刚开始真是头大,婆婆跟走马灯似的,换了一拨又一拨,别人就一个婆婆,我却有3个,而且彼此之间还有矛盾,可真挑战夏楠的情商。”不过,乖巧懂事的王媛可非常善于讨婆婆们的欢心,戏里戏外都不忘跟婆婆们联络感情,由此获封最佳儿媳。

  一个儿媳三个婆婆 新豪门媳妇养成记

  世界上最难处的关系莫过于婆媳关系,而《爱的相对论》中的夏楠却有三个婆婆,可见豪门媳妇也不好当。剧中三个婆婆出于各种不同的目的时刻参与着夏楠和原野的生活,令两个刚刚新婚的小夫妻头疼不已,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误会重重的“妈事”都让人看的抓狂,不少观众调侃称如此极品家庭真的能造就“中国好儿媳”。

  反观近几年荧幕上热播的家庭剧,围绕着“结婚”、“养儿”、“防老”等等话题的剧集层出不穷,而《爱的相对论》则抓住最根本的“婆媳”关系,以喜剧幽默的方式讲述家庭生活中的“女人戏”,从中折射出当下年轻人处理家庭生活的观念和方法,让观众在剧中发现和思考生活的真善美,重温爱是一切美好幸福的本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6545.shtml report 3241 王媛可与李勤勤王媛可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青年演员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家庭与生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