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召开分享会 赞扬声与争议并存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男当婚》导演孙皓执导,马苏、杜淳、隋兰主演的《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昨日,该剧在京召开了主创分享会,会上既有“紧扣社会热点话题、细节真实生动、观感愉快开心”等赞扬之声,同时也不乏对“植入广告过多、节奏稍快以及部分台词带有人身攻击”等争议。

  争议题材生活化观众盛赞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自登陆江西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深受观众喜爱,在跃居“热播榜”前五的同时,该剧的不少情节也不出意外地成为了重磅“催泪弹”。面对来自观众的热情和各方媒体的赞誉,导演孙皓在分享创作心得时表示:“感谢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认可,剧本剧本,是一剧之本,是一部电视剧的生命,感谢制片人隋兰、策划林继东、主演马苏杜淳在我创作《三十岁你好》时给予的无限帮助与支持,同时也要感谢编剧朱艳、刘禹彤完成了这样一部了不起的作品,3年了,总算是不辱使命。”同时,制片人隋兰也现场回应:“这部电视剧能跟大家见面实在不容易,可以说从买片到最后播出,可谓一波三折。”

  制片人兼主演隋兰表示,一开始自己并没有料想到《三十岁你好》播出后会引发如此空前的讨论,“近几年的影视剧市场,关注80后的青春励志情感剧扎堆,有众多优秀作品在前,我应该怎样做好《三十岁你好》定位,同为生活剧,却又细分为很多具体的方向,我们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一个人在爱情亲情友情发生变化时引发的成长,同为话题剧,我们希望《三十岁你好》的情感设置给观众带来的是更多的浪漫,更多的感动。剧中,无论是生性开朗散漫的佟又一,还是精力过剩的孙然,抑或是实力出众的女强人谭宗扬,都是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多年前他们走出了学校,走向了社会,他们怀揣梦想,却要面对现实的壁垒,刚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他们屡屡失意受挫,体会立业之艰。而在情感上,他们也要面对成家之难,年轻时火花四溢的爱情,终究要回归于柴米油盐般简单的婚姻,佟又一和罗花儿要为结婚而战,孙然和谭宗扬为离婚而烦,无论何种情况,他们的家庭、婚姻都坎坷不断,烦恼不断。剧中,在这样几个典型人物的身上,清楚地反映出了80后当下的生活和情感现状。《三十岁,你好》告诉我们80后今年三十了,他们没有很大的成功,却懂得了认真地生活,懂得了追寻和坚守自己平凡而简单的幸福。

  赞扬争议并存主创欣然接受

  毫无疑问,《三十岁你好》是一部注定会引起争议的电视剧,早在之前举办的媒体推介会上,就传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有人表示《三十岁你好》这个剧名会局限这部剧的收视人群,过快的情节设置,频繁的广告植入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会让不少观众看得一头雾水,还有人对“罗花儿”母亲为女儿开出的择偶硬性指标发出了很大质疑声;另一部分人则非常兴奋,盛赞《三十岁你好》该剧演员的选择和剧中人物契合度极高,因此将人物的气质与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必将成为今年的年度收视黑马。更有影评人表示,《三十岁你好》这部戏充分彰显了导演孙皓的实力,此前他在《大女当嫁》中就已经表现出了很高水准,而这部《三十岁,你好》更显示出了他高超的导演水平,他将整个故事的走向、叙事节奏都把握得极为到位,张弛有度,特别是那些重头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可以说是准确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2146.shtml report 2718 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隋兰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男当婚》导演孙皓执导,马苏、杜淳、隋兰主演的《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三十岁你好》召开分享会 赞扬声与争议并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