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完美收官 黄曼用心诠释角色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剧《狼烟遍地》近日于湖南经视完美收官。自11月21日播出后该剧成绩不俗,连续多日占据湖南地区的收视率、收视份额双市场。剧中饰演美丽善良俏老板的黄曼格外亮眼,继《神秘人质》后再度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黄曼演技张力十足受追捧

  不久前在湖南经视结束热播的电视剧《狼烟遍地》中,黄曼的表现近乎完美。黄曼将柳烟这一角色揣摩的无比透彻,身为乱世中的女子,很多外界因素是她不能选择的,身上背负的责任更是让她不得不拿出所有的勇气保护自己捍卫家园。而作为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面对爱情也有过憧憬有过执着,她与牧良逢之间缠绵复杂的爱情纠葛让观众的心也为之一紧,即使有很多难以逾越的鸿沟横亘在他们之间,最终柳烟也决定抛弃一切追随他而去。对于这样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黄曼的表现也没让观众失望,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角色完美演绎,坚强倔强中也不失小女人的温柔与妩媚。

  黄曼:选剧认真对戏负责

  在黄曼参与出演的每部影视剧作品中,观众都不禁有这样的感觉,好像每个人物都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对于角色的选择,黄曼有她自己的一套。每个剧本她都会仔细阅读认真挑选,这不仅仅是对剧本负责更是对喜爱她的观众负责。而该剧的导演李云亮也是十分专注于制作高品质年代剧。在接下角色后,用心揣摩,研读剧本,搜集资料更是黄曼在开拍前必不可少的功课。凭着这样的一份认真与努力,让黄曼演技更加纯熟的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和专业人士的绝对认可。即便好评声不断,相信黄曼也会一如既往的用心诠释角色,回馈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1963.shtml report 2696 《狼烟遍地》黄曼饰柳烟黄曼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抗战大剧《狼烟遍地》近日于湖南经视完美收官。自11月21日播出后该剧成绩不俗,连续多日占据湖南地区的收视率、收视份额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完美收官 黄曼用心诠释角色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