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兰《三十岁你好》逆袭 吴奇隆姚晨李晨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


  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隋兰担当制片人并主演,马苏、杜淳、刘莉莉、刘桦、林继东联袂打造,围绕热点话题“80后迈入而立之年”的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这部戏自开播以来人气一路看涨,成功逆袭,收获了收视和口碑的双重好评。近日,制片人隋兰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这部剧被压制了四年,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收视率冲进第四。好作品的播出也引来了吴奇隆姚晨、李晨等众多圈中实力演员的热烈支持。

  孙皓隋兰强强联合 马苏杜淳再携手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集结了著名导演孙皓和新生代美女制片人隋兰强强联合的制作班底,更汇聚了马苏、杜淳、刘莉莉、刘桦等两代实力演员的加盟。80后实力偶像杜淳和近年佳作不断的马苏继《北京青年》之后的再度携手造成的号召力,令很多观众对此剧的播出信心满满。《三十岁你好》的热播,全面打开热议话题,让迈入30岁的80后结婚、买房子热点再度升温,也让这部剧抢足了眼球。

  导演孙皓之前执导的电视剧《大男当婚》曾以黑马之势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这一次,《三十岁你好》在开播之初也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但可贵之处在于,该剧剧情来源于生活,十分贴近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真实感人,触动人心,因此能够低开高走,成功逆袭,收视率一路攀升,开播短短几天收视率直线飙升至全国第四。面对如此喜人的收视成绩,制片人兼主演隋兰抑制不住激动心情,在微博上表示:“收视冲进前四,这部剧被压制了四年,在大家都不报希望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效果,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三十岁你好》逆袭成功 吴奇隆姚晨李晨热捧

  随着剧情的发展,《三十岁你好》从第5、6集开始收视暴涨,逆袭战瞬间被开启,收视增幅接近300%。对于新戏受到观众的肯定,男女主角杜淳和马苏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影迷的感谢,杜淳更是自曝为了角色成功增肥。隋兰的微博也引来了圈中众多明星好友的热捧,吴奇隆、姚晨、李晨、佟丽娅等众多当红演员转发微博表达支持。吴奇隆表示该剧是苦尽甘来,姚晨表达了对老同学隋兰担任制片的新戏支持,李晨则调侃好友杜淳为艺术献身。

  作为贴近社会现实接地气的一部诚心之作,《三十岁你好》以朴实的剧情击中了很多观众的内心。而伴随着剧集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也被深深感动,很多网友更是表达了对剧情走向极大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1743.shtml report 2216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马苏、杜淳《三十岁你好》剧照由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隋兰担当制片人并主演,马苏、杜淳、刘莉莉、刘桦、林继东联袂打造,围绕热点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兰《三十岁你好》逆袭 吴奇隆姚晨李晨热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