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救火英雄》贺岁上映 型男影帝齐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
左起: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即将在贺岁档上映。影片中众多明星大腕齐聚,其中不乏多位影帝,与备受观众喜爱的资深型男,型男影帝大过招真是看点十足。

  近些年,由于电影市场的改变,纯粹的香港电影与内地市场结合,成为了全新的合拍电影市场,也拍摄出众多优秀作品。《救火英雄》集合了香港内地电影的最强阵容,导演郭子健,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都是曾经荣获影帝的知名演员,而余文乐,陈伟霆等也以精湛演技与帅气外形折服观众,如此阵容的电影,对于观众而言实在是诱惑力极大。

  这部影片中,谢霆锋,饰演消防员,电影中的他冷静睿智,早在97年首部电影《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荣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11年凭借电影《线人》成为金像奖第一位80后影帝;任达华,影片中饰演骨灰级消防员,出演众多优秀电影,凭借电影《岁月神偷》收获金像奖影帝;谭耀文,被外界称为“最具电力”的男人在影片中出现,凭借电影《野兽刑警》《野兽之瞳》分别将金像奖、金紫荆将以及台湾金马奖影帝揽入怀中;胡军,影片中饰演内地来港的消防员,电影《蓝宇》让胡军荣获金紫荆最佳男主角奖。余文乐,在《救火英雄》中饰演单身爸爸,儿子胜过一切,余文乐自出道以来佳片不断,《无间道》成就了余文乐的星途;陈伟霆,近些年来香港娱乐圈崛起的后起之秀,在影片中饰演消防员,陈伟霆凭借俊朗的外形,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成为新生代香港明星的代表人物。

  《救火英雄》中,每一个男人角色都独具特色,各树一帜,影帝与型男的同台亮相,让这部电影满足了多方位观众的口味,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在贺岁档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身心感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0877.shtml report 2783 左起: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任达华、谭耀文、胡军、余文乐、陈伟霆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救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救火英雄》贺岁上映 型男影帝齐过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