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不戴婚戒遭质疑 经纪人:因不方便演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王力宏不戴婚戒遭质疑。
王力宏不戴婚戒遭质疑。


  信息时报讯 37岁的王力宏(二哥)与小他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11月27日完婚,晋升人夫偶像,他前晚在广西南宁开唱,爱妻要忙学业未爱相随,他献唱《Forever Love》送爱妻,并在台上甜蜜示爱:“我会一直捍卫靓蕾,因为她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爱就是要珍惜、保护。”

  粉丝仍死忠支持

  王力宏宣布结婚,粉丝“爱屋及乌”,把二嫂当“自己人”献上祝福,当天是他婚后的首场演唱会,宣传广告以“王力宏新婚演唱会”为号召,歌迷也以办喜事迎接他。

  当天吸引满场2万粉丝捧场,歌迷会准备10大箱喜糖与巧克力,接近1万颗,代替王力宏发送给现场粉丝,散布新婚喜悦。

  粉丝还制作“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灯牌,以及王力宏与李靓蕾Q版娃娃献上祝福。他见歌迷并未因他结婚而动摇,感性道谢:“这个礼拜太难忘了。完成了终身大事,也见识了歌迷们的支持有多伟大,我现在可以毫无疑问地说,你们是全世界最棒的歌迷!”

  他演唱情歌无数,《Forever Love》更是婚礼必唱歌曲,他也曾在好友黑人与范范的婚礼上献唱此曲祝福新人,前晚他演唱《Forever Love》前,因自己刚结婚,特别向娇妻发表爱的宣言:“你们一直捍卫我,我也会一直捍卫靓蕾,因为她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爱就是要珍惜、保护。”

  称弹奏不便戴戒

  王力宏结婚至今快半个月,娇妻始终未露面,外界对她的负面传言不断,他几度挺身而出保护她。只是他当天抵达南宁彩排时,手上未戴婚戒,令人好奇原因,而他离开酒店时,对为何没戴婚戒等问题也没有回应,只是不停说谢谢,经纪人则表示,他因为演唱会要弹奏钢琴等乐器又要跳舞,才不方便戴着婚戒。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70491.shtml report 2881 王力宏不戴婚戒遭质疑。信息时报讯37岁的王力宏(二哥)与小他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11月27日完婚,晋升人夫偶像,他前晚在广西南宁开唱,爱妻要忙学业未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力宏不戴婚戒遭质疑 经纪人:因不方便演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