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暴》 > 《风暴》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王也爱《爸爸去哪》 刘德华称最喜欢“石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玄反影/图 赵明奇/视频)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电影《风暴》即将于12月12号全面公映,8号下午,联合担任监制与出品人的江志强、刘德华,以及导演袁锦麟,主演林家栋、姚晨、胡军、吕良伟等参加了在京举办的首映礼。

  据介绍,刘德华此次不少高难度危险动作都亲自上阵,发布会现场他也坦言,并不是因为老板江志强想省钱,还是自己想要看到更好的效果,刘德华还笑称“成龙可要危险了”。当天仍有记者试探询问刘德华关于孩子的话题,但刘德华只是透露对《爸爸去哪》倒是十分喜欢,其中最钟爱的萌娃是郭涛的儿子石头,并且是没有理由的喜爱。

  袁锦麟称炸掉中环硝烟未散 “虐”刘德华不手软

  《风暴》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高级督察吕明哲破获多桩大案,而陶成邦(林家栋 饰)是屡教不改刚出狱的街头混混。吕明哲在一次街头对峙悍匪头目曹楠(胡军 饰)已占上风时,被儿时的好友陶成邦搅局。面对犯罪团伙的不断挑衅,吕明哲誓言不惜一切代价将其一锅端,至此展开一场警匪对决、从现场曝光的终极片花来看,撞车、枪战、对打等经常场面充斥着荧幕,众主演也表示该片最大的特点就是“爽”。

  其中最精彩的一场戏份发生在香港中环,武器规模、场景破坏都已上升到战争大片的级别。吕良伟饰演的劫匪头目和刘德华带领的警方展开大厮杀,数架车辆炸毁飞天,直到最后以煤气管道炸陷整个中环街道为尾声,让不少观众都不自觉地屏气观望。

  除了场面大,刘德华也被称为搏命表演——跳到两栋大厦间摇摇欲坠的铁网上搏斗,最后跌下十几层楼;挂在车身外最后整个人被汽车甩出去;被气流冲倒撞向墙面。被问及为何让刘德华如此“危险”,导演袁锦麟笑称:“其实是故意虐他,刘德华一直都是偶像,所以这次要让他越惨越好。”

  刘德华避谈女儿话题 透露明年将休假两个月

  当天发布会,刘德华牵手片中小演员陈沛妍一同登场,和谐的画面让主持人大赞温馨。刘德华更是和小姑娘约好带她去台湾看自己的演唱会。现场陈沛妍称刘德华为“哥哥”,也让刘德华心花怒放,笑称自己仍然有魅力,什么年龄段的女孩都搞得定。

  采访中,刘德华透露自己忙完年底的演唱会,明年可能会休假一到两个月,而记者问及是否想要陪家人,刘德华则不予多说。谈到大热的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刘德华直言自己也在追看,五个萌娃中,最爱的是郭涛的儿子小石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68469.shtml report 2943 8号下午,《风暴》在京举办首映礼(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玄反影/图赵明奇/视频)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电影《风暴》即将于12月12号全面公映,8号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天王也爱《爸爸去哪》 刘德华称最喜欢“石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